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UXGEN U5正式售價出爐讓人驚豔!65.9萬超值搶市!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21/2017星期四)

今天(9/20日)LUXGEN在新北市新店圓頂劇場隆重發表品牌小型跨界休旅U5,這款新車以「敢夢、敢想、敢第一步就是SUV」的產品定位切入車市。全新上市的U5車系編成也總共分成五個等級,分別為大屏幕版、APA智駕版、AR環景版、旗艦Hi-Fi版、旗艦VOGUE版,價格自65.9萬元起算,最頂級的旗艦VOGUE版本價格也壓在80萬之內(78.9萬),著實為國產小型跨界休旅級距投下了震撼彈。


而LUXGEN總經理蔡文榮也表示,全新U5的登場傳承了品牌兩個重要的造車理念,一是安全,以及世界第一的AR View+擴增實境。首先就安全來看,不久前LUXGEN特地將U5送至國外進行撞擊測試,此舉不僅是國產車廠的唯一,且也是第一款主動公開法規碰撞結果的車款,象徵了LUXGEN對乘客安全的重視程度。

除此之外,新車的AR View+擴增實境功能也為U5的一大賣點,該車以6顆鏡頭、9種鏡位搭配前後12顆雷達以及高速智能運算做出的智能整合,不僅具備了透明底盤監視系統(能掌握輪胎相對位置),還可虛擬出車子周邊環境所看不見的死角,不僅保護車主的安全,對其他用路人也更添保障。除此之外,70萬元以下的車型就能擁有中控台中央的12吋多功能觸控HD螢幕、智慧輔助停車系統(APA)、6具輔助氣囊、E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也堪稱高C/P值的一時之選。

另外在外觀部分,全新U5也大膽玩色,搭配了非常搶眼的青曜黃、光漾紅和炫光藍等搶眼的車身烤漆,再搭配不同色調的車頂顏色,在車陣中想要不注意都很難。至於在動力部分,全新U5搭載了與同廠S3相同的1.6升直四自然進氣引擎,其擁有120PS/15.3kgm的輸出數值,再搭配上JATCO出品的七速CVT無段變速系統,其靈敏的中低速域加速表現對於都市環境更可說是如魚得水。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