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屌打六缸!BMW M550i xDrive超殺報價台幣485萬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2/2017星期五)

相信關心國內高性能跑房車壇的人們,都已經知道日前發生了大事,在國內汽車消費走向兩極化的趨勢已成定局之際,更成熟的消費文化隱然成形,我們可以見到無論是BMW M Motorsport這類高性能乘用車買氣穩定成長,可是讓人見證到台灣驚人的實力,當然在先前宣布預售價之後就已經造成熱議的本文主角,終於在日前由總代理汎德於台北文創正式舉行新車發表會宣布維持接單價直接上市!

明眼人都清楚,這次BMW AG跟汎德為何而來,打著比前一代M5還要強悍的動力水準,以及還要快上0.4秒的0-100km/h起步加速實力,雖然不算完全正統、但鮮活就是用基礎配置就多出潛在對手二具汽缸的先天優勢,這當今世代M Perforamnce Automibiles家族的第五位登台成員,早就已經來勢洶洶,當然我在這裡如何列舉所有配備與技術、科技的強勢,都比不過直接上官網查詢來得更為精確與完備,無須贅述:這可以說是你挑戰人生顛峰、離M5最近的距離!
光這具V8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本身的價值與魅力,搭配殺傷力極強的車價,我看接下來高性能跑房級距接下來可有得玩了....


TwinPower Turbo V8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實力,完全無須擔心其能耐,我要提醒的是就如同V12逐漸地從我們眼前退出歷史舞台一般,用台幣五百萬有找的代價入主M550i xDrive,可將是成功者披荊斬棘開疆拓土之後,給自己最佳犒賞的超高性價比的頂尖大禮,而如果你還沒有感覺到,光是僅台幣35萬元的價差,到底可以帶著你手握方向盤達到什麼樣的境界,M550i xDrive可能給你的要比配備清單所列、數據輸出數據還要更多的驚喜。

原廠當然也提供多樣化的內裝材質與款式讓買家選擇或訂製。



定位雖然介於現行540i與尚未面世的新一代M5超跑房之間,眼見高性能跑房市場競爭達到前所未見的激烈,藍白廠徽早就做的比你預想的還要更多更多,起步加速0-100km/h四秒正達成,或許還有不少價位較低的車款可以辦到,但八缸、缸內直噴、雙渦流渦輪增壓技術、雙可變氣門正時系統等等等等,還有承受力與耐久性表現都要超乎水準的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只要路況允許,真的想要到哪裡去都可以給你在各種轉速域下最大的熱情、興奮,還有你可能還沒發覺就已經上揚的嘴角與滿意的表情。

如果還覺得標配的內裝與飾板等等不夠特別,沒關係,M550i xDrive絕對還有許多空間可以升級或量身訂製,就怕德訂所需要的時間與船期會超過你的耐性,而M款主動懸吊,除了一般五系列提供的Comfort、Sport、EcoPro之外,更新增了Adaptive模式選項,車輛會依據檔為、方向盤角度與轉幅、油門深淺等自動調整至最適切的底盤與動態反應,悉聽尊便。
明眼人都發現了,M550i xDrive超高性價比的報價戰略,擺明就是叫戰E43 AMG而來!


M550i xDrive的八缸,對上E43 AMG的六缸,才台幣35萬元的入手價差,絕對會在高性能跑房市場廝殺到眼紅啊啊!


比起前一代M5價值感更大幅升級的整體匹配,只有尚未問世的M5可以超越它的本事,我只能說,有時候一道好菜,辛香料比例適當就好,過了只會礙著你深嚐素材本身所帶來的真正韻味,如果正在尋找良駒的你依舊還沒停下腳步,下半年可還有包括5 Series Touring M Performance與X3 M40i等其他成員將陸續抵台,可以的話,無論是用哪一種距離來玩賞M550i xDrive,都比不上真正握上方向盤親身體驗,讓上國道也可以感受遠在德國的Autobahn,挑戰北宜或也可以想像感受上路紐北一般帶給你超越想像的滿足與驚喜。
接下來,汎德還要導入5 Series Touring M Performance高性能旅行車版本!!!


隨著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家族成員陸續到齊,也將在國內高性能豪華乘用領域準備掀起一陣激戰!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