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多元車款布局同步發力!BMW 集團第一季累積銷量突破 58.7 萬台
AUTONET記者:Joseph(04/28/2017星期五)

BMW 集團近日宣布 2017 年第一季全球銷售表現突破 58.7 萬台,創下史上新高紀錄,其中 i 系列新能源車款漲勢強勁,全年有望達成 10 萬台銷售目標,同時隨著全新大 5 系列的登場,和 SUV 市場持續火熱,預期將激發強勁的購買需求。此外主攻年輕都會族群的 MINI 品牌也穩健成長,繳出第一季同期 6.1% 成長幅度,累積銷量達到 8.3 萬台水準。

此外隨著邁入春夏銷售旺季,BMW 集團在 2017 年 3 月份的銷售數據也相當亮眼,以超過 25.4 萬台的單月銷售成績,較去年同期成長 5.9%,不僅在歐洲主要銷售市場均獲得 5% 以上的成長幅度,亞洲地區尤其是中國市場表現,在 2017 年第一季更是以 12.4% 的雙位數漲幅,保持 BMW 集團主力銷售地位,銷售量逼近 15 萬台大關。

而 BMW 集團近年積極經營奢華汽車品牌 ROLLS-ROYCE 與 BMW i 系列新能源車款,也在數據表現上反映成果。ROLLS-ROYCE 品牌在 2017 年 3 月份共銷售 322 台,同期成長幅度達 30.9%;第一季更有著 33% 成長率,累積銷售量來到 733 台。

BMW i 系列新能源車款則在 i3 車系改款,針對電力系統提升純電續航力表現後獲得市場青睞,2017 年第一季品牌電動車累積掛牌數逼近 2 萬台,總產量更是來到 2.4 萬台新高,較去年同期大幅增長一倍水準,並在北歐市場獲得市場廣大迴響。接下來甫推出的 BMW 530e iPerformance 和 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 PHEV 車款也將接力扮演新能源世代領頭角色。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