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總贊助價值高達1.7億!200輛BMW新7系供世大運接駁
AUTONET記者:Chappy(05/02/2017星期二)

兩年一度的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今年八月下旬於台北市舉辦,而主辦城市官方的台北市政府今天正式宣布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將作為本屆世大運之贊助企業,並無償出借200輛全新BMW 7系列作為活動期間300位貴賓的交通接駁使用。

有在關注體育賽事的讀者們相信對此並不陌生,BMW在過去其實就曾多次作為國際體育活動的贊助商之一,提供相關人員的接駁服務。而本次與台北市政府合作,BMW不僅免費借用200輛全新7系列,根據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汎德亦自行吸收上述車款所需稅額、保險、國道通行費等相關費用,總贊助價值超過1.7億台幣!

「本屆世大運將有150餘國之貴賓來台共襄盛舉,透過BMW提供之7系列房車,不僅讓貴賓享有最尊榮的接送禮遇,也希望藉此感受到台北的魅力,進而再次來台觀光!」柯文哲如此期盼道。

「以往BMW在國際賽事提供的車款多為5系列車型,這次台灣舉辦如此大型的國際運動比賽,BMW也不計成本特地將車型升等為最高級的7系列陣容,並免費借用予世大運。」汎德營業部副總吳漢明表示。不過,1.7億換來如此正面的曝光宣傳,相信也是筆划算的投資。

2017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今年8月19起正式展開,BMW除了將提供200輛新7系列外,也將於活動前為駕駛僅進行專業訓練。中山科學研究院也提供遙控炸彈IED防護車支援,確保活動期間選手們及各級長官的人身安全。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