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7上海車展報導:LUXGEN U5、U6改款同台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8/2017星期五)

傳聞中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LUXGEN U5,不但江準備在國內投產進軍目前由HONDA HR-V獨領風騷的國產小型運動休旅級距,而且在海峽對岸的東風裕隆也可望將以「優5/炫5 SUV」之名於杭州蕭山廠投產,而推出多時的U6 Turbo運動休旅車,也首度於本屆2017上海車展會場,正式讓對岸版「全新優6 SUV」之名亮相,兩大強將可以說是將支撐起LUXGEN今後在最重要潛力市場級距的戰略新品!


U5原型車採用藍白雙彩車身塗裝,結合顯眼的設計筆觸相當能夠吸引目光。


先說說U5這款新車,根據我們取得的消息顯示,未來量產之後中國版確定將搭載汽油1.5L引擎,也就是與其底盤共生的「銳3」房車一樣,但其最大馬力峰值將因應產品定位略為提昇,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在年底的2017-2018台北國際車展上,國內版本就將會正式登場並且推出市售2018年式新車,預計其量產式樣可能與車展上原型車差距不大,未來國內售價可望介於S3 Sedan與U6 Turbo之間,也可望成為LUXGEN下波震撼彈!
大角度彎角造型的C柱也帶給U5原型車頗為動感的整體輪廓視覺感受。



全新U6 Turbo應該不久之後就會在國內市場也正式發表上市。


頂級全新優6 SUV中國版標配中控台12吋超大觸控車載平台螢幕。


全新優6 SUV車尾重新設計提昇整體視覺質感與整合度表現。


另外同場展演的當然還有「全新優6 SUV」,不過除了我們之前已經報導過的外觀上主要改變之外,這次我們也正式進到車室內部,而頂級版本也依舊比照原款在中控台上標配了12吋的縱向大面積觸控車載平台,不過當地首度搭載的汽油1.6L TG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中國業界一致認為是藉由東風集團資源引用來自PSA之THP動力技術,最大馬力可達到167hp/6000rpm,峰值扭力也有25.5kgm/1400-4000rpm的表現,而且搭配的是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一般認為其節能效率將可大幅提昇....不過這具引擎卻可能因為授權關係,未來在台灣市場導入的可能性並不高,而在小改款台版U6 Turbo車上可能持續沿用重新調校的現有1.8L增壓動力系統,但我們還是期待未來可以在國內也讓粉絲們一體享用這全新小排氣量直噴增壓動力的成果,畢竟以目前當地媒體的試車評價看來都頗高。
可能將是當地獨有的1.6 TGDi缸內直噴引擎,希望未來國內的小改款U6 Turbo也可以順利導入,將是車迷一大福音。


身為台灣唯一自主汽車品牌,無論如何我們都希望在地球上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見到更令人期待的創新成果!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