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賓士560重現江湖?!M-BENZ S-Class小改款進一步訊息再度釋出!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0/2017星期一)

曾經在W126車系S-Class相當出名,也是不少四、五、六年級的成長回憶,過去曾經一度很有名的賓士560,不但是身份地位的象徵,這個數字終於要隨著本屆2017上海車展賓士首發的全新小改款S-Class重出江湖啦!


 
從日前無預警釋出的內裝圖中可以見到全新三幅式方向盤,以及「光學觸控導航模組」(Dual Thumb Controls)。
 
原廠代號M176的汽油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就將成為全新S 560的動力心臟!


最後一款賓士560其實是出現在W126車系,也就是暱稱「大水牛」的W140之前,所以有超過36年以上的時間再也沒有推出真正的S 560,而在我們之前就已經報導過將換裝於小改款S-Class車系多具全新動力心臟中,S 560確定將搭載的是原廠代號M256的汽油4.0L V8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而這具引擎將可輸出最大馬力476hp與峰值扭力71.3kgm的驚人水準,這也將大幅超越昔日的560 SEL所搭載的汽油5.5L(原廠代號M117.968--5547c.c.) V8自然進氣引擎(300hp),而S 560的動力定位將介於MERCEDES-MAYBACH S 500 L(421hp)與S 600 L(530hp)之間。
滑指控制介面(全名:光學觸控導航模組)將繼E-Class之後也於小改款S-Class車系普及。


可於智慧型手機控制的停車輔助系統也將成為小改款S-Class的主要訴求之一。


當然,除動力上的大幅度躍進之外,不久之後也將導入國內銷售的全新S 560與S-Class車系,也將在科技等級方面全面提昇,當然包括已經在E-Class車上出現的雙數位儀表、多功能方向盤上的「光學觸控導航模組」(Dual Thumb Controls),以及全新款式的三幅式運動化高質感方向盤等等,還有包括多項首度出現的先進預防安全科技,其中也有已經接近所謂「準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等等的技術。
小改款S-Class同樣將導入大量的全新先進駕駛輔助科技,其中包括RBSA(Roas Based Speed Adjustment)將會依照前方道路狀況自動感應並且調整最適化轉向與行車反應。


其他在外觀上,小改款S-Class也將與原款有著些許差異,包括全新造型的全LED前後燈組與全新的車頭造型等等,畢竟在目前全球旗艦大車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當下,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發表的小改款S-Class不但將成為賓士持續挑戰自我的象徵,亦將牽動著包括台灣在內全球戰略大車市場未來的競爭。

我們亦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雖然尚未正式公布,但類似「準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等等,都將成為全新小改款S-Class超越自我的先進科技之一。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