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神車的最強勁敵?!NISSAN Sentra展現進化魅力
AUTONET記者:丹丹(12/01/2017星期五)

或許市場表現不如TOYOTA Altis,但作為NISSAN為台灣市場專屬打造的中型房車,2018年式改款新Sentra同樣有著相當完善的科技配置以及優秀的動能表現,並且以台幣70萬元於國產中型房車市場上保有一定程度的競爭力。在今年的台北車站上,NISSAN也表示將會再次展示這輛戰略車款,而這或許能為該車的銷售表現帶來極為正面的影響。

以旗艦型房車Teana縮小版自居的Sentra,在外觀上融合了各項家族式V-Motion的設計架構,其中包括前保桿大型水箱與氣壩,都為該車添增了不少中型房車少有的高貴感。此外魚眼頭燈也是相當用心得一部份,藉由遠進光燈結合的機能,不但使該車更具科技質感外,同時也讓駕駛於夜間能更安全地行進。

內裝部分可說是2018年式Sentra的另一項重點之一,座艙內除了搭載極具運動氛圍的直覺運動方向盤外,中控台方面也配置了夜藍色鋼烤飾板,大幅提升車內的競速氛圍。值得一提的是,座艙內也配置了大量軟質包覆材質於內室板車門內部,以達到降低引擎噪音傳入座艙內的效果。車用科技方面,該車提供了X-Media+系統,並整合了SIRI聲控系統與APPLE Car Play系統,可說是相當之全面。

動力方面則沿襲了過去MRA8DE的1.8L引擎,由於搭載了雙C-VTC連續可變汽門與DLC脫氫鑽石鍍膜技術等科技,讓該車得以發揮131hp最大馬力以及17.8kgm峰值扭力,變速系統部分,在X-CVT無段變速系統的加持下,大幅強化了操作時的順暢性。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