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成長最快的豪華車品牌!INFINITI 全球總裁 Roland Krueger 看好台灣市場潛力
AUTONET記者:Joseph(04/25/2017星期二)

INFINITI 今(24)日正式在台發表全新頂級轎跑 Q60 車系,以全新 Q 世代家族語彙打造的 Q60,延續近來完整移植概念車設計的前衛作風,將性能旅跑的肌肉力道與 Coupe 柔美曲線共冶一爐,並由代表品牌最高製造工藝的日本櫪木工廠進行整車生產,以創新工藝打造兼具美型、科技與動態性能的新世代雙門跑車。


適逢 INFINITI 品牌來台 20 周年,近兩年的銷售佳績,以及 Q60 全新旗艦車款的到來,也受到 INFINITI 全球戰略布局的高度重視。INFINITI 全球總裁 Roland Krueger 這次專程來台蒞臨發表會現場,並在會後接受媒體專訪,與大家暢談 INFINITI 經營豪華車市場的核心理念,以及看好台灣市場發展潛力,原廠將持續滿足本地消費者期待的規劃。


綜觀台灣豪華車市場發展,INFINITI 過去藉由 FX 車系打造出令人熱血沸騰的性能化品牌精神,開創跨界 / 運動化休旅車熱潮不僅至今仍持續延燒。接續擴展的「EMPOWER THE DRIVE 驅動潛能,無限可能」新世代品牌定位,融合豪華質感、技術創新與動感駕馭體驗,由四門性能轎跑 Q50 車系、運動休旅 QX60 車系以及 2016 年登場的跨界掀背 Q30 車系所組成的熱血陣容, 讓 INFINITI 全球銷售成績突破品牌歷史紀錄,其中台灣市場更是締造 46%(2015)、35%(2016)巨幅連續成長率,2017 年第一季接續繳出 76% 同期成長幅度,打破台灣豪華車市場的僵固局面。


原廠全力奧援,投資 10 億元打造全台 22 間旗艦展示中心

做為近年成長最快速的進口豪華車品牌,Roland Krueger 表示,在 INFINITI 與裕隆日產汽車的緊密合作下,積極向台灣消費者傳達「EMPOWER THE DRIVE」品牌形象,基於豪華質感設計,進一步推動車輛尖端技術革新,與豐富駕馭體驗樂趣等核心價值。除了產品優秀本質外,台灣經營團隊在行銷和產品策略的精準定位,對於造就 INFINITI 在台亮眼成長表現也是功不可沒。

在 INFINITI 原廠的全力奧援下,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表示,自 2012 年起在全台各地展開的 IREDI旗艦展示中心升級計畫,預估總計將投入總金額新台幣 10 億元,計畫 2020 年前於全臺完成 12 間IREDI 旗艦展示中心。除此之外,亦將積極投入軟體服務提升,並擴大品牌經營,即時導入最新並符合臺灣市場需求的車款,展現深耕臺灣的決心。


豪華旗艦跑格,Q60 以頂尖技術打造品牌最強代表作

Roland Krueger 認為豪華車消費族群有著品牌忠誠度高,且重視品牌價值等獨特性。INFINITI 直接透過產品實力建構的品牌認同感。全新 Q60 繼承 Q60 CONCEPT 概念車設計理念,包括已成為家族化外型語彙的狩獵者 LED 頭燈、優雅新月型 C 柱與霸氣雙弓式水箱護罩等外型,以及對應 Q60 頂級旗艦跑格動力,打造出 ZERO LIFT 零抬升空氣力學車身設計,融合流線車體輪廓與極致塗裝工藝,展現令人熱血沸騰的形象。


與外型彼此呼應的動力編制,Q60 車系提供 Q60 2.0t 和 Q60S 3.0t Red Sport 兩種強勁引擎共三階車型。2.0t 車型性能最大輸出可達 211ps / 35.7kgm;頂級 Q60S 3.0t Red Sport 更是延續名聲顯赫的 VR 家族系譜,榮獲世界十大引擎大賞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釋放 400hp / 48.5kgm 同級車最強性能,從 0-100km/h 起步加速僅需 5.0 秒。加上全車系搭載 7 速運動化手自排變速箱、DDS動態數位懸吊系統、DAS電子線傳可變式轉向系統與 INFINITI DRIVE 多模式行車控制系統等先進科技,能提供完全個人化的駕馭體驗。


安全配備也是豪華車消費者高度重視的區塊,Q60 搭載 INFINITI 全套 Safety Shield 行車主動防護科技,包含 PFCW 車輛追撞預警系統、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FEB 自動急停輔助系統、DCA 車距控制輔助系統、LDP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BSI 盲點側撞預防系統、BCI 倒車後撞預防系統與 AVM 360 度環景顯影系統,對應可個人定制化的科技座艙設定,強調行駛過程中能充分享受 Q60 所帶來的駕馭樂趣本質。


密切跟進品牌全球布局,強勢車款連年報到

問及大家最關心的台灣市場發展動向,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提到,除了陸續完善的 IREDI 旗艦展示中心以外,近年的強勁銷售力道,也孕育出更廣泛的品牌吸引力,大幅提升消費者對 INFINITI 品牌的關注程度。因此將積極規劃原廠認證二手車服務,希望藉由透明完善的流程設計,以及品牌全球資源和經驗的分享,將 INFINITI 車款以最佳狀態呈現給更多愛好者。



而在新車款規劃方面,旗艦產品 Q60 的登場,無疑將 INFINITI 在台灣的市場地位,推進到豪華性能品牌新境界。接續 2016 年市場討論度極高的 Q30 車系,結合了跨界典範、性能掀背和超值產品定位所締造的銷售佳績。最後,甫於 2017 年底特律車展亮相的全新中型運動休旅 QX50,搭載具備跨時代意義的 VC-Turbo 可變壓縮比引擎,結合性能與節能雙效優勢,挾帶著超高關注度規劃 2018 年導入台灣市場!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