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OYOTA一車一樹」公益計畫展開 減碳抗暖化,守護海岸線,共創永續家園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0/2017星期一)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及全體經銷商共同攜手推動「TOYOTA一車一樹」公益計畫,自2017年4月1日起將替每一位TOYOTA新車車主於台灣沿海種一棵樹,預計至今年底種植總量上看10萬棵,減碳抗暖化,保護台灣美麗海岸線。

和泰汽車及TOYOTA全體經銷商,長期關注社會議題並舉辦各類公益活動,也十分重視環境保護。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積極導入環保節能車款,在台灣銷售之Hybrid油電車款累積將近8萬台;而本公司更即將推出TOYOTA『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Prius PHV,Prius PHV大幅延長了純電行駛的續航力,具有極佳的省油性,將為市售車款油耗NO.1,其碳排放量遠低於一般汽油車,對環境十分友善。

在環保的部分,我們深刻意識到氣候暖化對台灣已造成嚴重的衝擊,根據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的研究指出,部分沿海地區的海岸線在過去30年間,已向內退縮了超過百公尺,影響居住安全和整體的生態環境。和泰汽車和TOYOTA珍惜這片土地,我們認為提供車主及下一代安心的生活環境與便利的行車體驗同等重要,而種樹是刻不容緩的事!希望藉由此活動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落實節能減碳,同時響應植樹活動,讓下一代能擁有藍天、綠地和潔淨的空氣。

海岸環境嚴苛,種植樹木是相當大的挑戰,必須克服強風、土壤鹽度高和水源缺乏等問題。此次合作單位—林務局及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具有豐富的植樹專業知識和經驗,在他們的專業協助下,「TOYOTA一車一樹」公益計畫今年將於全台沿海種植約10萬棵的樹木,這10萬棵樹木每年吸碳量可達1,000公噸,能協助減緩氣候暖化的影響,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力!

本次亦特別製作植樹微電影《我的幸福里程樹》,由演藝圈好爸爸—聶雲擔綱演出,細膩演技生動刻劃父親對子女的深情守護,即日起至6/16活動期間內至活動網站觀看微電影並分享影片,更有機會獲得日本來回機票!詳請請見活動網站http://www.hotaimotor.com.tw/tree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