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有訂有車不用搶!LAMBORGHINI Aventador S 2700萬登台!
AUTONET記者:Chappy(03/29/2017星期三)

說道超跑界,有誰不認識以低扁造型和稜角分明的外觀聞名的LAMBORGHINI?如今,這家義大利超跑廠打算將其下大牛重新定義,推出大幅度進化後的Aventador S,並以2700萬元起的價格進軍台灣超跑市場。

對於LAMBORGHINI而言,「S」是頗具經典的代表性字母,自過去的Miura S、Urraco S和Countach S等車型,代代經典、代代傳奇。加上自2011年推出至今的Aventador成為廠史最暢銷之V12動力車型,讓LAMBORGHINI有意以Aventador S再創高峰。

全新的Aventador S乃以原有之Aventador車型為基礎所精粹而成,並針對車輛動力性能及操控表現有著顯著強化。而在Aventador S重生的過程中,也汲取了不少源自於限量終極版Aventador SV的特色及經驗。

LAMBORGHINI特別針對Aventador的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進行強化,讓Aventador S可自原有的700hp動力輸出一舉提升40hp,來到740hp。搭配7速ISR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Aventador S不僅擁有著350km/h的最高極速,其0-100km/h加速需時更不用3秒,甚至只要24.2秒就仍自靜止狀態加速至300km/h。

更兇悍的動力性能需要更優異的操控表現相輔相成。透過Aventador S的新前保桿和後擴散器設計,讓Aventador S前部下壓力能在240km/h的速率下提升達130%,而尾部下壓力亦有50%的增加量。新設計不只提供Aventador S高速行駛時更加的抓地表現,同時也有助增進底盤氣流導向和制動冷卻的效率。

此外,Aventador S主打的還有新的大四喜:四輪轉向、四支主動懸吊、四輪傳動和四種駕駛模式。新的四輪轉向系統能依據車速讓後輪配合前輪同向或反向轉打,以提供更佳的穩定性。而四支主動電磁懸吊系統也能同時兼顧Aventador S的運動性和舒適性。

而Aventador S採用全新調校後的四輪傳動配置,依據不同的駕駛模式,可提供40/60、10/90、20/80等前後扭力分配。除了原有的Strada(街道)、Sport(運動)和Corsa(賽道)模式外,Aventador S新增了Ego(自定義)模式,讓車主可依據行駛需求,針對各模式中的動力、轉向、懸吊設定獨立做選擇及搭配,提供多達24種設定組合。

全新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將以2700萬起的價格正式在台灣上市。雖然價格較原Aventador高出約160萬,但對於限量SV向隅的消費者而言,可說是一個有訂有車、不用砸大錢搶車的好選擇。

 
原廠配備PIRELLI P Zero跑胎,讓Aventador S能在31m內自100km/h煞停。
 
 
原有的6.5L V12引擎在修改後馬力上升達40hp。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