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提供五星級多功能服務!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搶進計程車市場版圖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3/2016星期三)

唯一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的高頂福祉車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上市後,除獲得銀髮族、身障人士及其家庭的歡迎外,更受到交通業者的青睞,於今(8/2)日假大高雄地區舉辦首場國產無障礙計程車交車儀式。高雄市交通局運輸監理科長蘇俊欽表示,高雄市目前已有60輛無障礙計程車上路服務,其中以行動不便者使用比例達61%,居全國之冠,未來將朝百輛目標邁進;此外,更首創無障礙計程車隊及復康巴士專用停車格位,希望透過政策的推動,提供行動不便者全方位運輸服務。

在社會人口步入高齡化及身障人口增加的趨勢下,交通部於2014年對無障礙計程車進行補助,從2014年的196輛,到2016年已達400餘輛,卻一直有身障人士反應叫不到車的問題,而主要原因還是在於車價過高,影響計程車司機投入意願;國內目前有三款市售車符合無障礙計程車法規,而V7 TURBO ECO HYPER 是唯一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的車款,在功能與售價上極具競爭力,扣除貨物稅與無障礙計程車補助,僅需73.9萬(尊爵型),不僅售價最低,更配置百萬等級的配備,已成為計程車業者無障礙車款新選擇,不僅市場詢問度高,未來預計全台及各大計程車隊將陸續導入V7 TURBO ECO HYPER多功能高頂車作為無障礙計程車,讓銀髮族和身障者也能享有愛無礙、移動生活無障礙的運輸服務。LUXGEN總經理胡開昌特別指出,今天的交車儀式是一個美好的開始,相信透過政府的政策推動,無障礙計程車將逐漸普及,一定會帶給銀髮族、身障人士及其家庭更好的服務,造福社會。

V7 TURBO ECO HYPER擁有流線時尚的RV式高頂設計與靈活運用的車室空間,配置國產唯一的電動輔助牽引機構及便利伸縮式斜坡板,讓行動不便的身障者或老年人在推動輪椅上下車時更輕鬆,同時配置百萬車款等級的高科安全技配備,如Think+ Touch Pro系統、Active 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等,讓駕駛者及所有乘員都能享有舒適溫暖的駕乘感受。此外,為了提供行動不便者無障礙的賞車空間與服務,LUXGEN陸續將全台12處汽車生活館擴建為Care⁺無障礙生活館,提供使用者專屬停車位及入口無障礙坡道;除了專屬車輛展示區外,廁所導入自動感應設備,如電動滑門、感應式馬桶等,大幅提高便利性,提供銀髮族和身心障礙朋友們貼心的賞車服務。

V7 TURBO ECO HYPER不僅可成為稱職的無障礙計程車,也是國內第一款市售多功能休旅車,藉由寬敞空間及多元發展為概念,讓有獨特空間需求的顧客,擁有更舒適及安全的移動力!售價為2.2L尊爵型104.9萬元(扣除貨物稅),旗艦型116.9萬元(扣除貨物稅),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蒞臨全台LUXGEN汽車生活館,預約賞車及試駕,欲知更多相關訊息與活動,歡迎至LUXGEN官方網站(http://www.luxgen-motor.com.tw/carModels/v7/)查詢。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