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UXGEN宜蘭汽車生活館6/25正式開幕 讓宜蘭擁更全面的安心守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8/2016星期二)

因應蘭陽地區車主人數持續增加與換車潮的需求,LUXGEN秉持「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同時依循全國據點新增或擴大規模計畫,將提供當地消費者與車主更貼心精緻的服務,將原宜蘭據點擴大移至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3段228號(電話:03-9650933);全新落成的宜蘭汽車生活館,結合了汽車展示區與服務廠,總坪數高達840坪,展間佔地約300坪、服務廠佔地約157坪,總投資金額達2,500萬!未來服務廠亦可再擴充,廠區空地約400坪,使得總車位數已擴增至37個,讓前來體驗LUXGEN尊榮貼心的差異化服務的車主們的愛車,有更舒適安心的停車空間。

為了展現對蘭陽地區鄉親的重視,LUXGEN副總經理曹中庸特別率領LUXGNE團隊參與宜蘭汽車生活館盛大開幕慶活動,同時邀請了陳歐珀立委、宜蘭縣劉添梧議員蒞臨到場,來賓的熱情祝賀傳達了支持國產品牌的心情,也感受到屬於蘭陽在地生活的熱情活力!在此,竭誠歡迎舊雨新知一同前來LUXGEN宜蘭汽車生活館,品嚐LUXGEN特調的咖啡,近身感受智慧科技車的無窮魅力。未來,LUXGEN亦將依市場需求對於全台生活館與服務廠進行新增或擴大規模的計畫,以強化LUXGEN於國內市場佈局,並提供給車主最尊榮禮遇與溫馨服務!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