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建功!LEXUS 2015全年銷售成長幅度達12%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04/2016星期四)

單就幾款市場常見的豪華品牌來看,隨著德國星芒豪華品牌M-BENZ率先在一月中釋出2015年度銷售成績與成長幅度之後,隨即兩大對手AUDI與BMW也同樣不落人後地對外宣告同年度的銷售表現。而有著足以和德系三大品牌打對台的LEXUS,繼母集團TOYOTA在上個月底公布再度奪下全球汽車集團銷售龍頭的佳音後,也正式地在近日公布自己的銷售表現。

儘管帳面數據恐怕仍無法與M-BENZ、AUDI、BMW,所寫下直逼兩百萬輛大關的成績相互比擬,不過就2015全年度所締造的652000輛成績來看,不僅優於直接對手INFINITI與VOLVO,相較於同期2014年的表現,更是大幅成長了12%的驚人水準。

之所以LEXUS能在2015年達到如此驚人的成長,主要原因除了全新NX與RC車系締造不可忽視的銷售佳績之外,於2015年以全新改款姿態樣貌而來的中大型豪華房車ES、品牌當家豪華休旅RX以及旗艦休旅代表LX等,也無不成為主要的幕後建功代表。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堪稱品牌科技指標的Hybrid車款,於2015年所達成的14.9萬輛成績,比起前年同期,更達23%的成長水準。

細數LEXUS深獲哪個國家的消費者親賴的話,除了以12%成長幅度以及36.8萬輛奪冠軍寶座的北美市場之外,歐洲市場更在2015年度創下高達31%的成長比例,而中國地區也不遑多讓地以88650輛的成績,達到14%的成長幅度。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