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汽車與藝術的美麗邂逅!蜷川實花 x LEXUS RX彩繪車現身台北當代藝術館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21/2016星期一)

上帝創造了五顏六色,繽紛了你我視界,也帶來了情感上的寄託,賦予了每種顏色所代表的感受,而日本知名當代藝術大師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更是將顏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創造出繽紛、前衛、夢幻、絢爛的華麗美學;而此回【蜷川實花展】來台展覽之際,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不僅大力贊助,更提供全新世代RX作畫布變身彩繪車,展演汽車與藝術的美麗邂逅!

 
蜷川實花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不僅大力贊助本展,更提供全新世代RX變身彩繪車。LEXUS賴光雄經理(左)、行銷室馬繼鳴室長(右)。


擅長以濃豔飽和的繽紛色彩,營造出遊走於現實與夢幻間綺麗影像的蜷川實花,自1996年初試啼聲,迄今邁向影像創作之路的第20個年頭。為了讓攝影迷能夠飽覽其歷年經典作品,蜷川實花與台北當代藝術館合作,首次大規模的海外作品回顧展就獻給台灣。

日本女星池端玲名本身也是蜷川實花的粉絲,此次特別來祝賀!


池端玲名


展出作品包括《花系列(Flowers)》、《液態夢幻(Liquid Dreams)》、《櫻(SAKURA)》、《名人肖像(Portraits)》、《自拍像(Self-image)》、《種一棵樹(PLANT A TREE)》,以及《暗黑(noir)》等系列,藝術家也特別規劃了一個裝置空間〈TAKE OVER THE WORLD〉,集結其歷年涉獵影像創作、商品企劃、及時尚設計等領域的過程軌跡和多樣成果,從中可以見識蜷川實花過人的創作精力,感受其多面的藝術才華。




而LEXUS大型豪華休旅RX自1999年導入台灣以來,在國內締造了優異銷售成績,直至今日仍然保有中大型豪華SUV銷售第一的寶座,而最新的第四代RX也在2015年10月登台,挾著更前衛流線的外型與豐富科技繼續捍衛其領頭羊的地位。


為了強調RX朝向更為前衛、時尚、大膽的風格進化,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也與蜷川實花合作,擔綱本次個展的主要贊助商,將她最具代表性的攝影作品揮灑在RX稜角分明且極具前衛風格的車身上,除了耀眼的花朵,更用七隻斑斕彩蝶點綴於四周,呼應RX勇於創新,並向世界宣示前所未有的革新態度。這部全球獨一無二的彩貼車將與蜷川實花的作品同場展演,共同詮釋前衛的藝術作品。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
展覽時間:2016/3/19(六)-2016/05/08(日)
展覽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 Taipei(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