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車系首見渦輪動力,LEXUS RX200t成就更多駕駛樂趣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5/2015星期五)

RX不僅是LEXUS第二款豪華休旅,更是旗下最暢銷的車型之一。首代車型問世於1997年,以彰顯豪華休旅為首的RX,LEXUS直接提供動力充沛的大排氣量 V6汽油引擎以予搭載,到了2005年第二代車型時更新增Hybrid複合動力系統。時至今日的全新第四代車型,則是打破過往自然進氣與Hybrid動力模式,首次新增RX200t渦輪動力車型。

以LEXUS最新動力技術所開發的2.0L渦輪增壓引擎,採用排氣量1998c.c.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匹配先進雙渦流增壓引擎,並以世界首創汽缸頭整合排氣歧管的雙渦流增壓技術,加上VVT-iW、VVT-i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結合D-4S多重燃油噴射系統,成就238hp最大馬力及35.7kgm的峰值扭力輸出表現。



並在Super ECT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系統的匹配下,讓RX200t擁有9秒完成0-100km/h加速時間之餘,極速則可達200km/h的水準,且優異的燃油控制系統以及Stop & Start引擎節能系統,進而讓RX200t擁有 11.1km/L平均油耗表現。不只創造出優異的性能表現,油耗成績也比過往RX270節省了達7%之譜。



全新RX200t採前獨立麥花臣後獨立雙A臂懸吊系統,經過原廠調校以及強化後,全面滿足駕駛對於行路品質的高要求。搭配智能多重駕馭模式中的ECO、NORMAL與SPORT三種駕駛可調模式,提供駕駛在各路況下的不同行駛需求。若選購到RX200t旗艦車型,則還會再增加SPORT S、SPORT S+以及CUSTOMIZE個人風格三種更豐富的駕駛模式可選。



在安全防護方面LEXUS亦沒有馬虎,新RX車系全面標配LexusSa W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除透過雷達波及智能攝影機整合PCS預警式防護系統(Pre-CrashSafety System)、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Dynamic Radar Cruise Control System)、及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Alert)外,更搭載AHS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AdaptiveHigh-beamSystem),可偵測對向來車頭燈或前方車輛尾燈光源,並遮蔽會影響對向或前方車輛駕駛視線的遠光燈照射範圍,以維持自車於夜間行駛時的最大照明範圍,全面提升行車安全。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