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搶先報:Leading to The Future,M-BENZ引領台灣車壇邁入「極智•未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18/2015星期五)

2015年對於M-BENZ來說是個深耕台灣且成果豐碩的一年,不僅僅在銷售方面已突破20,000台的新車掛牌數,更可望蟬聯豪華品牌七連霸王者寶座。而強烈的企業社會責任心,讓台灣賓士選定年底台北車展以實際行動回饋這快速成長市場,引進國際級車展規格,展現領導品牌氣勢。M-BENZ將以「Leading to The Future極智・未來」做為展覽主軸,導入方於今年 CES (Consumer Electronic Show) 國際消費電子展首現的 「M-BENZ F 015 - Luxury in Motion」未來自動駕駛車空運來台,讓國內消費者能以零距離的姿態見識M-BENZ對於未來世界的前瞻視野。

除了台灣首見的概念車款,台灣賓士更將展出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MERCEDES-AMG GT3 純種賽車,以及品牌全車系豪華陣容:新世代豪華小車家族、經典豪華房車、新世代豪華休旅大軍、MERCEDES-AMG 性能家族、MERCEDES-MAYBACH 豪華旗艦、smart 新世代微型車等等共多達 39 輛各式車款,展現傲視台北車展的過人展出能量。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先生
 
豪華硬體依循國際車展規格,展場規模與面積更勝東京車展

投入「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理念,M-BENZ大手筆投資2016台北車展,豪華規格更勝以往,更是單一品牌面積最大的展場。展館佔地高達273個攤位、2450平方公尺,展館版圖較2014年大了將近一倍!硬體規格方面,展館設計採用原廠國際車展建築概念,為傳達品牌設計理念「純粹的感性Sensual Purity」,專門自國外訂製鋁合金材質、每組重達 40 公斤以上的銀箭造型全鋁合金建材,以新型態的「Silver Flow」優雅流線及變幻多端的燈光設計,加上巨幅LED螢幕,演繹科技奢華風範。軟體方面,循著「五感體驗」的美學脈絡,呈現 M-BENZ 造車工藝精彩與極致人生體現,並輔以現場導覽、線上資訊提供,從未來到現在、從虛擬到實體,打造前所未有的品牌體驗。


透過前所未有的資金投入,台灣賓士除了以德國原廠汽車發明者的姿態演繹汽車的未來,更要讓台灣與世界接軌,讓台灣民眾看見 M-BENZ 對於明日世界中,汽車所扮演角色的預想與見解。同時,台灣賓士更期盼藉此機會善盡企業公民之責、起拋磚引玉之效,帶動一股國內汽車產業向上躍升的力量。


肩負移動未來發展責任 藍圖規劃盡在車展呈現

一個世紀前,Karl Benz發明了汽車,從此改變了人類移動方式,在2002年更發表PRE-SAFE®創立汽車安全新標竿,如今,M-BENZ更將汽車工業的未來發展一肩扛起,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的發展與 F 015 未來自動駕駛車的現身,就是M-BENZ 對於未來的前瞻勾勒,台灣賓士也責無旁貸的將此未來理念濃縮至車展中,以「Leading The Future - 極智・未來」為主軸,帶領人們領略永續移動發展的可能性。



此次展出的F 015 未來自動駕駛車,係以2030年之後的未來為目標時程,以全自動駕駛為核心精神,結合安全防護、替代能源等尖端技術的智慧車種。未來,高度都會化將為既定趨勢,因此人類將越發珍惜有限的時間與空間,未來車款可望協助人類在移動時,無需擔心駕駛行車安全,反倒可利用其搭載的數位科技、及直覺的遙控裝置等,將移動旅程轉為休憩、行動辦公或甚至社交生活沿續的生活空間。至於在動力方面,則採用氫動力科技強調環境永續,以不污染地球環境的姿態,呈現 F 015 自動駕駛車與環境共存的環保理念。


39輛展出車款傲視全場 多款首現車輛不容錯過

突破歷年展出規格,達到 2450 平方公尺的展場中,台灣賓士更空前的展出總計 39 輛各式車款,除了上述的 F 015 未來自動駕駛車與 MERCEDES-AMG GT3 兩款亮點外,包含了 19 款M-BENZ各式車型、10 款MERCEDES-AMG 性能猛獸、1款 MERCEDES-MAYBACH 旗艦房車與7輛 smart 都會精靈,高達 39 輛的展出能量同樣傲視全場。




新世代豪華小車、C-/E-/S-Class、SUV、AMG與smart等品牌的展出車款中,其中特別值得車迷注意的,更有諸多首次現身的車款,如 A 250 Sport Motorsport Edition、GLC 250 Edition 1、G 500 Special Edition 等,精銳盡出,絕對要讓車迷朋友目不暇給。



五感體驗打造賞車饗宴 專區展示深度領略賓士美學

本屆車展中,M-BENZ/smart有著單一品牌最大的展場面積,並依照展出車輛的不同屬性,規劃出分門別類的展示空間,包含:未來自動駕駛車專屬轉台、熱血澎湃的 AMG 性能車專區、及充滿年輕氛圍的新世代豪華小車專區,更有賽車迷與科技迷專屬的 AMG GT 3/GT S/M178/M133 引擎的動力特區,和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解讀專區,更有包含smart 品牌的展示專區。為讓車迷朋友更了解 M-BENZ 於各面向的服務內涵,也特別設置了台灣賓士資融觸控展區與精品展示區。針對來訪車展的車主貴賓們,更可至台灣賓士精心打造的 VIP Lounge 或 MAYBACH VIP Room 放鬆休憩,感受賓至如歸的尊榮服務。

豐沛的展出能量,更涵蓋至活動規劃層面,以「五感體驗」為脈絡,演繹賓士美學。視覺面於現場點綴了知名花藝設計 honey DANIELS Florist ;嗅覺面則於現場施以 Maybach 香氛環繞,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觸控螢幕、搭配 iPad 資訊提供觸覺面的體驗,更別出心裁由米其林三星主廚旗下品牌S.T.A.Y提供味覺饗宴,最後力邀知名 DJ 精心打造展場專屬音樂,以Techno/Tech House曲風混和一點 Trance 的音色,讓音色和旋律組合出空間和速度感,呈現高科技未來氛圍,追求全方位五感體驗、竭力呈現最極致奢華的賞車饗宴。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