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標榜革新的911 Targa,PORSCHE當代經典車型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5/2014星期三)

在底特律的北美國際車展(NAIAS)上,PORSCHE即將向世人發表這款特立獨行的最新一代911 Targa跑車。這是首部將經典的Targa概念與前衛的車頂技術相結合的車型。如同傳奇性的第一代Targa車型,這款新車型也以獨幟一格的寬版防滾架取代B柱,前座上方的可拆式車頂部件以及無C柱的包覆式全尺寸玻璃後窗為其特色。

但不同於當年的經典車型,新款Targa的車頂部件只要按下按鈕即可自動開啟和關閉。當按鈕啟動時,全自動車頂系統便會將摺疊式車頂折收至後座系統後方,提供真正一望無際的視野。PTM的四輪驅動系統與以車尾為重心的設計是PORSCHE典型特色,並可確保這部最新911車型在所有天候及路面狀況下都能發揮最完美的駕馭動態。

這些特點將新款911 Targa塑造成一部從1965年的經典跑車蛻變而成的高品質、革新車型。此車型與911 Carrera 4敞篷車型有許多共同之處,從車身的結構和技術至車窗輪廓都大致上相同。再結合四輪驅動車型典型的寬體車尾、Targa固定防滾架及圓拱形的車窗使這部最新911跑車彰顯出極具運動感的外觀及低張的車身側影。

兩款車型版本皆特別配備四輪驅動系統

新一代Targa與前代車型同樣推出兩款特別配備四輪驅動系統的車型版本。911 Targa 4以一具 3.4L、最大馬力達350hp的水平對臥引擎為動力來源。

這部搭載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及跑車計時套件的車型可在短短 4.8 秒之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km/h,極速高達每小時282km/h,視使用的變速箱系統而定,NEDC油耗表現介於11.5至10.5km/L之間,二氧化碳排放則介於204至223g/km。

最頂級車型為911 Targa 4S,可利用3.8L的排氣量輸出400hp馬力。此車型可達到每小時296km/h的極速,若配備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及跑車計時套件,它可在4.4秒之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km/h;視使用的變速箱系統而定,油耗表現介於10.8至10km/L之間,二氧化碳排放介於214至237g/km之間。這些出色的性能數據使此車型在引擎與道路性能和效率上可與 911 Carrera 4 敞篷車型所樹立的高標準相媲美。兩款跑車皆通過 Euro 6 廢氣排放標準認證。

新一代911 Targa車型預計將於2014年第二季引進台灣市場。

911Targa:市區油耗7.1∼8.4km/L;郊區油耗13∼14.5km/L;平均油耗10∼11.5km/L;二氧化碳排放237∼204g/km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