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4台北車展報導:頂尖技術 超跑標竿,FERRARI 458 Speciale強勢登台
AUTONET記者:邱志翔(01/06/2014星期一)

2014台北車展以「全球品牌•原廠參展•全台唯一」做為號召,力邀全球車廠共襄盛舉,一共吸引了共有35家廠商,共計220輛各式新車、跑車、概念車前來參展,規模之大也是20年來首見,而超跑迷引領期盼的FERRARI,更是首度踏上台北車展舞台,立刻就帶來史上最強的紅鬃烈馬458 Speciale,讓車迷們無不大聲叫好。



458 Speciale是FERRARI基於創新尖端技術的最新成果,在動力傳動系統、空氣動力學設計及車輛動態控制方面均達到嶄新的視野,故命名為Speciale,同時也代表了FERRARI對於中後置引擎跑車毫不妥協的設計理念。





新車搭載了FERRARI各項專利和各種全球首創科技,引擎、主動空氣力學特性和電子控制方面的創新尤其令人矚目。無論是在公路還是賽道上,458 Speciale都能夠在瞬間反應每一次駕駛指令,即使在極端環境下也能帶來順暢的駕馭體驗,精雕細琢的操控平衡讓此款車的性能水平在FERRARI 8缸車型中無出其右。



458 Speciale搭載了史上最强大的FERRARI自然進氣V8引擎,採用了F1車隊專用的設備和生產工藝,幾乎可以和賽車引擎相媲美,轉速為9000 轉時可輸出605hp最大馬力,搭配僅為1290kg的車重,讓重量功率比到極優異的2.13 kg/hp,確保了整車前所未有的加速性能,使得從靜止衝刺到100km/h僅需3.0秒的境界。






458 Speciale同樣印證了FERRARI在車輛電子控制領域的領導地位,其側滑控制技術(SSC)為全球首創。該項技術利用一種創新的方法測算橫向加速度、側滑角、方向盤角度和速度,能夠暫態計算車輛的側滑角度並和基準資料進行對比,借由F1-Trac牽引力控制系統和E-Diff電子差速器優化扭矩管理,實現更加平順、可控的過度轉向。






458 Speciale豎立了超跑界的不凡地位,更是榮獲世界最具影響力的汽車雜誌之一的BBC Top Gear 雜誌所頒發的「2013 年度超跑」 (Supercar of the Year 2013)與 James May 的「年度車款」(Car of the Year)等兩項大獎,我想458 Speciale的優異表現,恐怕已經不需數據或是文字來形容了。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