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4台北車展報導:全球熱銷掛保證!FORD Fiesta小改款蛻變初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1/03/2014星期五)

FORD汽車秉持著Go Further品牌承諾,屢屢帶給國內消費者前所未見的驚喜,除了在車型上推陳出新以外,也不斷以最新穎的汽車節能科技來向世界展現新時代的引擎,而今年2014台北車展中,FORD更是首度展出全新小改款的Fiesta以及囊括多項國際大獎的1.0L Ecoboost引擎,讓所有車迷能夠近距離欣賞品味兩強結合的獨到美學。

橫掃全球小型車銷售市場,FORD Fiesta蛻變亮麗登場
身為FORD旗下重點全球戰略小車的Fiesta,在2008年首度亮相之後,在世界各大市場都獲得不錯佳績,而在發表上市的四年後,FORD在2012年的巴黎車展當中正式發表小改款車型,為Fiesta換上與新世代老大哥Mondeo及Focus相同的最新家族特徵,堪稱是FORD集團最新設計語言Kinetic II的實際展現。


全新Fiesta注入新世代的家族風貌,獨特六角形水箱罩搭配俐落車身線條,使得整體視覺更顯動感有形,絲毫沒有小型車略顯保守低調的感覺,即使是靜態展演,也能創造出不斷向前衝刺的視覺震撼。

Fiesta在2013年上半年度以全球銷量第四名及全球小型車銷售冠軍之名,可以說是橫掃各大戰場,全新小改的Fiesta勢必能夠在掀起一波銷售熱潮,而台灣總代理「福特六和」也預計於2014農曆年後以國產方式正式與消費者見面,並將提供1.0L Ecoboost汽油引擎以及1.5L Ti-VCT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兩種動力選擇,若想一睹FORD Fiesta新面容以及引擎大獎常勝軍Ecoboost引擎,可別錯過本屆台北車展了。


國際大獎連年肯定 1.0L EcoBoost綠能引擎閃耀台北車展
此次FORD將重點展示廣受全球高度關注的1.0L EcoBoost引擎,擁有與1.6L引擎的動力輸出、同時兼具節能、環保、抗噪、減震於一體的綠能引擎,展現超乎想像的運轉精緻水準。



在環保節能意識高漲的年代,FORD汽車早先投入EcoBoost高效節能引擎的開發,至今EcoBoost引擎家族已多達六款,而1.0L EcoBoost三缸引擎是FORD EcoBoost引擎家族的最新成員,自2009年推出後即獲獎不斷,經《國際引擎科技雜誌》榮頒2012國際最佳引擎大獎、最佳新引擎、小於1.0升最佳引擎等三項殊榮,更創下年度國際最佳引擎大獎史上401分最高分評鑑,此次登台必將是2014台北車展的綠能科技代表 。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