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路遙知馬力!國際富豪汽車尋找「VOLVO百萬里程車主」活動圓滿成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7/2013星期四)

來自瑞典的VOLVO汽車自1927年成立以來,秉持著「安全、品質、環保」的核心理念打造每一輛VOLVO汽車,不僅展現了精湛的造車工藝,更是守護安全與品質的保證!所以VOLVO汽車的平均使用年限不僅長達18年,也造就了世界各地許多的VOLVO百萬里程車主。因此,國際富豪汽車特別舉辦尋找「VOLVO百萬里程車主」的活動,來自宜蘭的VOLVO車主彭淼廣先生與其駕駛18年、里程高達101萬公里的愛車VOLVO 940更成為本活動的第一位見證者,證明VOLVO卓越的產品實力和耐用度。

101萬公里的驕傲 百萬里程車主深刻體會VOLVO品牌價值

尋找「VOLVO百萬里程車主」的活動有著相當高標的門檻,除了車輛需要達到行駛超過百萬公里的條件,同時也必須定期回到VOLVO原廠維修及保養。來自宜蘭的VOLVO車主彭淼廣、張玉麗夫婦在1995年2月於VOLVO宜蘭展示中心購入VOLVO 940 SE,至今18年、行駛里程高達1,015,671萬公里,若以環島一圈約1,000公里來計算,至少需行駛1,015圈才能完成,在台灣地形、路況條件並非絕佳的情況下,能夠創造如此驚人的里程實屬不易。彭淼廣先生18年來堅持只在原廠維修保養,也是讓這輛VOLVO 940能維持良好行車品質的重要因素,彭淼廣先生表示:「當初一看到VOLVO 940的外觀及頭燈就立刻決定購車,除了行駛間非常穩定舒適之外,這101萬公里間從來沒有讓我『顧路』過的經驗,這一點直到現在還是讓我非常滿意。」

「同時,感謝我100% 信任的VOLVO原廠售後服務團隊,這18年來我進出VOLVO服務廠超過200次,每一次她們都讓我感覺到跟我一樣愛惜我的VOLVO 940,讓我有信心一定可以再開到200萬公里。」彭淼廣先生開心的說道。國際富豪汽車總裁 陳立哲特別致贈「VOLVO百萬里程車主」紀念金牌、VOLVO汽車感謝狀、價值10萬元的原廠服務禮卷和精美北歐禮品,藉此感謝彭淼廣先生的長期支持和肯定,並期盼他能繼續行駛VOLVO 940,向下一個百萬里程目標邁進,讓更多消費者了解擁有VOLVO的理性與感性價值。

金氏世界記錄至今無人能敵 VOLVO精湛造車工藝成就無數百萬里程車主

目前金氏世界記錄中單一車輛達到最遠行駛里程的記錄保持者是一位美國的VOLVO車主Irv Gordon,他從1966年開始駕駛VOLVO經典名車P1800 S,至今已行駛超過300萬英哩,而且目前仍在持續增加中;另外一位則是於2012年9月突破100萬英哩的Volvo 240車主Selden Cooper。這些VOLVO百萬里程車主們都有一項共通的特性,就是他們十分熱愛並信賴VOLVO,每當他們發動一次引擎行駛上路,都是再一次突破里程錶上的紀錄,以及更加突顯VOLVO世代傳承的精湛造車工藝和優異的組裝品質,國際富豪汽車期望未來有更多台灣消費者加入「VOLVO百萬里程車主」的行列,一同見證VOLVO卓越的產品實力和耐用度。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