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連年正成長、2012年銷售突破四千輛大關,「國際富豪」宣布投入VOLVO認證中古車服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3/2013星期四)
 
面對2013年到來國際富豪第一步以宣布投入「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揭開序幕。
 

儘管2012年全球經濟衰退、台灣車市整體銷售量下滑3.2%,國際富豪汽車不受景氣影響,2012年的年度銷售量仍逆勢成長6%,以連續六年銷售正成長的佳績,達到VOLVO汽車在台灣成立分公司以來首度突破四千輛大關的4,174輛歷史新高。面對2013年,在新車銷售穩固、售後服務體系持續精進的基礎下,國際富豪汽車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購車選擇,正式宣布投入「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以確保所有VOLVO車主皆100%享有來自原廠的購車品質保證。

 
面對2013年到來,國際富豪汽車第一步以正式宣布投入「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揭開序幕。
 
「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 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購車管道
長期耕耘國內進口豪華車市場的國際富豪汽車,除了持續引進和瑞典原廠同步的新式車款之外,更致力於各項軟硬體設備更新和提升,包括「Volvo Next Face」全新展示暨服務中心的成立與升級、「One Hour Stop - OHS高效服務」的建置、規劃VOLVO車主VIP活動等,以多元並進的品牌營運策略,回饋所有消費者和車主的支持和肯定。面對2013年的到來,國際富豪汽車更積極宣佈拓展市場銷售版圖,正式引進「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提供喜愛VOLVO的消費者多元化的購車選擇。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 陳立哲表示:「VOLVO的品牌理念和產品實力早已獲得台灣消費者的高度認同,不僅新車銷售成績亮眼,VOLVO中古車的市場需求也與日俱增。由於中古車的車輛品質及後續維修對消費者來說更需要嚴格把關,因此國際富豪汽車引進「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期盼透過縝密周延的品質把關及專業維修保固服務爲消費者提供更安心的中古車購車管道」

嚴格精選、優質認證的「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 業界最高10天換購鑑賞期
「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希望透過「嚴格精選、優質認證」的透明化流程,如通過SGS國際認證機構驗證的VOLVO 117項全車細部檢測和VIDA車輛檢測技術升級等多項嚴格規範,給予100%來自VOLVO原廠的品質保證;此外,為了提升消費者的滿意度,購車還能享有原廠保固與道路救援服務、及領先業界最高的「10天換購鑑賞期」,「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提供消費者輕鬆入主VOLVO的安心購車管道。

「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於2013年元月份於開始正式營運,首波兩個服務據點設立於新北市的VOLVO新莊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和VOLVO桃園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並提供兩年內的VOLVO各式優質中古車款,國際富豪汽車預計今年在北、中、南還會陸續設立服務新據點,滿足全台灣的消費者。對「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有興趣的消費者除了現在可親臨VOLVO新莊及桃園展示中心賞車之外,也可造訪VOLVO官網 www.VolvoCars.com.tw,了解所有現售VOLVO中古車款的詳細相關資訊。

「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據點
VOLVO新莊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7號(復興路口)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8:30-PM 9:30
諮詢專線:(02)8993-828

VOLVO桃園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文中路一段36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8:30–PM 9:00
諮詢專線:(03)369-5530

 
透過品質把關及專業維修保固服務,提供更安心的中古車購車選擇。
 
 
「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據點設立於新北市的VOLVO新莊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據點,VOLVO桃園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