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配合NBA新球季開打,VOLVO XC60與林書豪首支廣告即將於美國開播
AUTONET記者:李孟儒(10/11/2012星期四)

相信許多讀者們還記得,將在新球季擔任休士頓火箭隊當家控球後衛的林書豪,曾在9月份由國際富豪汽車舉辦的「Lin-Credible VOLVO Brand Tour」品牌活動,二度回到台灣,並且與許多VOLVO車主與球迷進行近距離的互動,而在這場活動當中,更進行了VOLVO XC60與林書豪首支廣告的全球首播動作,同時也請林書豪分享了第一次拍廣告的經驗談與箇中趣事。

當時在活動會場內的觀眾們其實相當幸運,因為這支名為〝The Unexpected Ones〞的廣告在當時真的是熱騰騰的全球首播,而可能是配合NBA新球季的開打時間,VOLVO原廠直到近日才正式發表,並將這支廣告放到Youtube的專屬頻道中,讓全世界的球迷能夠一同欣賞;目前原廠也宣佈,這支廣告未來會率先在國外的ESPN、ESPN2等有線頻道播出,並且將會穿插在幾個知名時段節目中的廣告時間裡。


林書豪先前在「Lin-Credible VOLVO Brand Tour」品牌活動也表示,對他來說拍攝廣告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每個必須進行每個角度的拍攝,使他許多動作都必須做了50次以上,另外他更提到,廣告最後一幕對路人的笑容,更是拍了好幾次才讓導演感到滿意,現在回想起來倒是挺好笑的。」而當問到投三分球跟拍廣告比起來,哪一個比較容易時,他更斬釘截鐵的回答:「投三分球容易多了!」

至於國內的球迷朋友們其實也不用急,這支廣告除了已經能在Youtube上讓你看到飽之外,國際富豪汽車也表示,林書豪的這支廣告將會在下一波的電視宣傳當中與觀眾朋友們見面。

不過對於國內觀眾們來說,相信近來對於VOLVO有著相當深刻的印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知名男星彭于晏為VOLVO S60 D4的廣告當中,以一句〝VOLVO不是我的菜〞成功在觀眾群當中創造了不小的話題性,若日後林書豪的這支廣告同樣也能受到觀眾矚目的話,相信VOLVO這個品牌會在國內消費者腦裡盤旋一陣子了。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