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BENZ G-Club 2012蘭陽森活漫遊,公益植樹關懷地球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19/2012星期一)

身為M-BENZ旗下最具傳奇色彩的經典越野休旅G-Class,每年度都會由G-Club車主俱樂部號召出遊並舉辦相關公益活動,繼2011年邀請林昭亮及Jon Kimura Parker前進南投,為偏鄉部落小朋友送上動人音樂與滿溢的愛,今年度的「2012 Voluntourism G-Class森活漫遊」活動中,則是於明池森林遊樂區植樹復育區種下台灣特有的紅檜,讓參與的車主們親身參與森林保育、且用實際行動關懷這片土地。





此次於宜蘭縣大同鄉所舉辦的2012年度最大車聚活動「2012 Voluntourism G-Class森活漫遊」,除了原有的G-Club車主俱樂部之外、台灣賓士副總裁司達恆Andy Stockhecke夫婦也親臨現場參與全程活動,同時並邀請其他G-Class車主齊聚一堂,現場聚集超過40輛的各年份G-Class、其中也包括1979年時的第一代G-Class車型,距自推出至今已有34年的車型歷史,車齡雖已邁入而立之年,其剛毅、毫不妥協的經典外型、結合強悍馬力的越野性能,依舊是眾所注目的焦點。同時此次活動也加入了「公益旅行」的元素,透過別具意義的植樹活動,賦予車主聚會更多的價值與深度,讓車主們享受駕馭G-Class親近自然的樂趣之餘,也能親自發掘不一樣的台灣之美。

台灣賓士副總裁司達恆Andy Stockhecke。

台灣賓士副總裁司達恆Andy Stockhecke夫婦也親臨現場參與全程活動。




本次的森活漫遊之旅,為避開周末紛擾的人潮與車潮,台灣賓士特別選擇在周五提早舉辦讓車主擁有寧靜的休閒時光,一大早在中華賓士南港展示中心集結後,車隊隨即前往宜蘭明池森林遊樂區,開始一整天的綠活之旅。伴隨著和煦的微風,眾人漫步在明池的森林秘徑,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洗禮,並在植樹復育區種下台灣特有的紅檜。台灣紅檜為亞洲東部所有樹木體型中最巨大的樹種,其長壽的特性甚至可存活長達逾千年,對水土保持亦有助益。由於台灣歷經了這幾次風災,土石流相當嚴重,此次選擇紅檜作為植樹之樹種,希望車主們經由親身參與能了解森林保育的重要性,且用實際行動關懷台灣寶島的這片土地。





此外,活動中亦安排了野外探索旅程,拜精密的四輪傳動系統、長懸吊彈簧與精準配置的堅韌輪軸之賜,讓G-Class行經任何崎嶇地形都能因著底盤、變速系統、動力系統與輪胎懸吊系統等功能的完美協調運作而顯得輕而易舉,藉此也讓車主們再一次深刻感受到G-Class無與倫比的駕馭快感。除此之外,台灣賓士也精心策畫了各項深度導覽行程、溫泉之旅與宜蘭最頂級的美食饗宴等等。最後,在蘭陽美麗的星空下,眾人帶著滿足愉快的心情賦歸,期待下次的車聚盛會再聚首。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