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躍馬粉絲千萬別錯過!FERRARI年度車主拉力賽盛大展開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26/2012星期五)
第三屆活動時的場景。
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所掌握的情資指出,代理FERRARI超跑品牌的「臺灣蒙地拿」將舉辦第四屆的年度車主拉力賽活動,預計從10月25日(星期四)開始展開為期三天的拉力賽活動,途經台中、苗栗、新竹與台北等地區,想要一睹國內最具規模的FERRARI車隊聚會的車迷朋友,可絕對不容錯過此一難得的機會。

根據瞭解,由於「臺灣蒙地拿」今年採取FERRARI與MASERATI兩大品牌分別舉行拉力賽的作法,所以此回的活動將全數清一色由FERRARI車款所擔綱,屆時將有超過80輛的各式FERRARI車款陸續登場,除了現役的各種嶄新車款之外,還包括有599 GTO、328 GTS、612 Scaglietti、456與575M等較為少見的稀有及年式較久的車型都將一同亮相、同台競豔,


FERRARI第四屆車主拉力賽於10月25日(星期四)16:00-18:00於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完成集結報導的手續,10月26日08:00-10:00將一具車貼編號的順序出發至「臺灣蒙地拿」台中服務中心集合,09:00-10:30再由「臺灣蒙地拿」台中服務中心依順序出發,預計11:30抵達苗栗南庄桂花園、15:00抵達新竹縣政府廣場,並於17:30-18:30之間全數返抵新竹國賓大飯店。10月27日再依據26日的比賽成績作為順序從新竹國賓大飯店出發,預計於11:30之後開始相繼抵達台北寒舍艾美酒店(Le MERIDIEN),所有FERRARI車輛並將停放於A13廣場,勢必將為活動帶來最高潮、最具可看性的視覺效果。

每回的FERRARI、MASERATI車主拉力賽都吸引了眾多的車迷朋友圍觀。

事實上,歷屆FERRARI拉力賽的舉行宗旨是讓每輛參與的車手和領航員依照「路線手冊」所指定的路線行駛,要求車手和領航員間彼此具有極佳的默契與判斷力,在最能享受駕馭樂趣與挑戰的路線規劃中,讓每位參加者能駕著自己的FERRARI車款欣賞沿途的壯闊美景與特殊景象,於活動結束後在飯店內休憩並與車友餐聚互動討論活動中路程山林之美的驚喜。拉力賽宗旨是結合了當地特色路線與輕鬆自在的車駕活動,並非於道路上超速行駛之駕車競技活動同時嚴格要求遵守交通規則並注意行車安全。

想要一睹這些性能勁車的迷人風采?AutoNet汽車日報提醒您,要記得活動中每日的路線與形成時間、並提早去卡位才行唷!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