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優質保修就選卡爾世達!數位汽車技術中心打破必須回原廠的迷思!
AUTONET記者:曾慶偉(11/09/2012星期五)

近年來台灣汽車市場蓬勃發展,不論是國產車、進口車每年都有許多推陳出新的產品加入市場的行列,而且往往在價格上都十分的誘人,加上世代新穎、外型時尚出眾以及豐富的配備陣容,讓人想不買一輛新車來代步都很難!但俗話說:買車容易養車難,愛車一旦出了什麼問題,往往回到保修廠就是只有任人宰割的命運…

難道,車主們就只能在這樣的這樣無間地獄中不斷的輪迴嗎?

這樣的觀念確實普遍存在於多數的車主之中,畢竟車輛所使用的最新科技與保修技術,往往僅有原廠才能獲得足夠的資源,而一般坊間的保修廠雖然選擇眾多,但是多數皆缺乏與時俱進的相關知識與技術,僅能憑藉著過往的經驗且戰且走,面對不熟悉的車輛時甚至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這樣的保修品質自然是難以預料;也難怪多數車主的傳統印象仍是寧願多花點錢、求助於原廠保修,而不敢貿然的前往坊間的獨立保修廠體系進行維護。

在卡爾世達的維修體系之中都有足夠的能力為市面上所有的車款進行與原廠相同等級的保修服務。

事實上,車主們也不必如此悲觀,只要經過仔細的挑選,坊間的獨立保修廠體系仍然可以做到相當全面的保修工作,不論您的愛車是歐系進口高級車款或是普遍以日系為主的國產車型,在卡爾世達的維修體系之中都有足夠的能力為市面上所有的車款進行與原廠相同等級的保修服務。

從2009年開始,卡爾世達便推出了業界首創的「數位維修資料庫平台」,2010年「數位訓練教學平台」也隨之誕生,不但獲得經濟部「服務業創新發展計畫」的肯定,甚至還是名列「藍海商機3-台灣服務創新」的模範廠商之一!

「數位汽車技術中心」的技術服務,讓坊間的獨立保修廠體系首次有充分的能力應對市面上的所有車款。

然而更重要的是,2012年卡爾世達再將保修廠最需要的維修資料、技術諮詢、訓練教學,在經過縝密的編撰與整合後,正式推出「數位汽車技術中心」的技術服務,讓坊間的獨立保修廠體系首次有充分的能力應對市面上的所有車款,顛覆傳統車主對於保修服務的既有印象!

在過去,卡爾世達的名聲早已在汽車獨立保修廠體系之中奠定成為赫赫有名、最具專業權威的名號,是國內最專業的汽車保修技術諮詢顧問公司。因為汽車科技的發展進步快速,在不斷翻陳出新的情況下,獨立保修廠體系很難有機會跟上腳步、隨時掌握最新的保修技術,而卡爾世達(CARSTAR)汽車維修技術顧問公司正是因為這樣的需求而誕生,過去18年來不僅提供全省各保修廠最專業的技術諮詢、診斷儀器與修護工具,同時也藉由出版技術叢書及修車人雜誌等,為所有獨立保修廠體系作為後盾。


「數位汽車技術中心」的內容共包含9大領域,提供所有獨立保修廠體系的技師作為維修車輛的參考依據,內容不僅包羅萬象、資訊豐富,甚至可以隨時與卡爾世達進行交流,充分學習最新穎的保修技術。

「自動諮詢平台」可以依據車輛的條件找出最有可能的故障原因,減少維修技師的施工時間並且準確的找出問題關鍵。

在技術諮詢方面的「數位汽車技術中心」設有「自動諮詢平台」、以及「工程師諮詢掛號平台」,只要輸入問題的症狀便能馬上回報技師相關問題的故障可能排序、技術或案例通報以及其他相關的故障可能通報等等,就像是汽車維修技術的資料庫,並且透過雲端科技按部就班的透過故障現象,經過電腦分析交叉比對提供最準確的故障解答,有效避免人為的判斷的疏失與錯誤,讓保修廠準確的解決問題,展現最專業、最放心的保修服務!而且「自動諮詢平台」的資料也同時會不斷的更新,隨時針對不同的疑難雜症提供對應措施的解決方案。

而「工程師諮詢掛號平台」則是提供保修技師的一個交流管道,如果遇上奇特的疑難雜症、又無法在「自動諮詢平台」中獲得圓滿的解決之道時,便可透過「工程師諮詢掛號平台」進行案例的登錄,卡爾世達在半小時內便會提供最即時的諮詢與解決方案的回復。

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完整的提供獨立保修廠,最需要的檢修資料。

同時「數位汽車技術中心」的內容並且完整建構有「亞洲車資料庫」、「歐洲車維修資料庫」及「柴油貨車維修資料庫」,內容超過600種各式車款、幾乎完整收錄國內目前上市車款的各種保修與維護的各種標準作業流程與解決方案,同時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完整的提供獨立保修廠最需要的標準數值、元件位置、線路圖、設定、故障碼查詢以及查修方式等六大檢修資料!換句話說,只要擁有這套系統的獨立保修廠,旗下技師便能透過資料庫的查詢,立即解決各種疑難雜症,減少在不熟悉情況時的錯誤風險,展現更為專業、權威的維修表現。


並且「數位汽車技術中心」也內建有「保養資料庫」、「線上資料索取平台」,甚至還有可以讓技師們進行自我技能訓練的「訓練教學平台」及「自我測驗平台」,充實自我的保修技能與知識。其中「保養資料庫」內容包括有超過1000款的車型資料,整理了車輛保養時實際需要的所有相關資料,不但增加了各種更換的時間、里程、數量及用油規格外,還提供了保養時的其它特別注意事項,保修動作訊數又確實。

在「數位汽車技術中心」的使用下,所有的獨立保修廠都能擁與原廠相當的技術水準。

至於「訓練教學平台」目前已經超過有120堂的線上教學課程,課程種類更是多元化,包含車輛精修、歐系車、亞洲車款、經營管理、基礎原理以及儀器使用等等,實務與理論課程兼具,近來卡爾世達更加入了BMW 5-Series(F10世代)的相關課程,更說明了卡爾世達永不間斷、隨時更新的資料擴充工程,就算是高級進口車款也一樣不遺漏。


嫌原廠保修實在太貴?不論是新車,或是已經有了年紀的車輛,若每回還是得回到原廠去做動輒數萬的保修花費似乎已不划算,那麼找個配備有卡爾世達「數位汽車技術中心」的獨立保修廠體系吧,自然也就是你的最佳途徑。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