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懸載與氣囊瑕疵,台灣賓士宣佈召回M-BENZ共7輛的E-Class與G-Class
AUTONET記者:曾慶偉(11/08/2012星期四)

日前台灣賓士宣布因為懸載與氣囊系統的部分瑕疵,導致將在國內分別針對E-Class與G-Class進行召回的動作,其中E-Class僅有1輛,而G-Class則有6輛。

 
G 55 AMG
 
根據資料指出,需要召回的G-Class分別為G 55 AMG及G 350 CDI,6輛需要召回的車款全數皆為2011年式,由於乘客座儀表飾板及氣囊護蓋處可能接合不完全,導致乘客座儀表板的氣囊飾條鬆動,因此可能會在車輛受到撞擊時而不當觸發乘客座氣囊,可能影響行車安全。

而E-Class的部分為一輛2008年生產的E 200 Kompressor,由於懸載系統的球頭蓋未安裝,導致連桿破裂可能使水平控制感知器偵測到車身位置較低,為維持車身水平而令空氣懸載系統不斷上升,繼而讓後懸懸載系統硬化,並使車輛在行駛時明顯感覺到舒適性降低。

台灣賓士已邀請車主盡快回廠進行檢修,將針對G-Class的部分重置儀表飾板,已改正的車輛將在手套箱內部可以看出有執行加裝鉚釘加以固定;而E 200 Kompressor的部分則是檢查水平感知器連桿,若球頭蓋未安裝則必需更換連桿。若車主與消費者有任何疑問,也可電洽免付費專線0800-036524進行洽詢。

 
E-Class的召回檢修示意圖。
 
 
G-Class召回檢修示意圖。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