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瑕疵範圍略增、NISSAN因引擎回轉感知器瑕疵、召回10189輛Teana 2.0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17/2012星期五)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指出,由於接獲NISSAN原廠通知,使用2.0L引擎的Teana其引擎溫度感知器在長期高溫下,可能造成內部晶片焊點的部分產生裂紋,導致引擎運作出現問題,不僅儀表會出現故障警告燈號,而且在行駛時也有加速反應不良的問題,嚴重的情況下甚至會有熄火、停止運轉的可能,所以裕隆日產將針對該車型進行召。

 
NISSAN Teana是接替Cefiro的地位,為該品牌在台灣開拓中型房車市場。
 
然而如今在「車輛安全資訊網」的公告中指出,卻發現其登載需要召回的規模比日前裕隆日產所指出的9,999輛還要高、達到10,189輛的水準(增加190輛),而且召回原因指出是因為引擎回轉感知器有部分瑕疵造成輸出信號異常,而且將因此導致低速行駛時產生儀表警告燈亮,且有引擎無力的不良現象,最差的情況下引擎還可能會熄火,但此時車輛雖然仍能夠再次啟動、但已恐有影響行車安全之虞。

而且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中並且同時指出,在國內共發生有35起的瑕疵事件,雖然沒有導致事故意外的發生,但裕隆日產將從2012年8月開始進行全面性召回,受影響車款為2004年9月至2007年12月間所生產的車型,邀請所有車主儘速進入NISSAN服務廠實施檢修作業,若發生上述現象(警告燈亮且加速無力)則需立即回廠處理,屆時將以更換回轉感知器來進行改善。

同時在車主回廠進行召回改正後,車輛執行完成相關修復後,必須在左B柱下方胎壓貼紙右上角部位,以藍色奇異筆點上2~4mm直徑實心圓以作為識別,工作時間約需40分鐘,如有任何疑問,可洽詢0800-088888免付費服務電話。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