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W贊助高雄世運,交車儀式主場館進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0/2009星期五)

VW福斯汽車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贊助高雄世運會禮賓用車近100輛,於日前下午假高雄世運主場館廣場進行交車儀式,由高雄市政府秘書長郝建生以及世運會組織委員會基金會執行長許釗涓共同主持。

在由知名建築師伊東豐雄所設計的世運主場館廣場前,近百輛的VW德國高級進口車呈扇形排開,場面盛大且壯觀!郝秘書長以及許執行長由太古標達汽車行銷企劃部副總蘇偉信手中接過此次贊助禮賓用車的車牌,為2009高雄世運會展開令人振奮的序幕。而據蘇副總表示,VW福斯汽車向來熱心公益及體育活動,此番能夠贊助如此重要的體育盛事殊感榮幸,並期盼能藉由世運活動讓全世界認識台灣!

身為高雄世運會重要贊助夥伴,VW福斯汽車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早在4月份便開始籌備各項贊助事宜,除了在賽事進行期間提供包括Phaeton、Passat、Jetta以及Golf Plus等近100輛德國高級進口車,做為大會貴賓與參賽選手的最佳座駕外,並提供價值近新台幣80萬元的時尚小車Polo乙輛,做為主辦單位摸彩活動獎項。而除了車輛贊助之外,VW福斯汽車並於真愛碼頭之世博會場地上搭建VW主題館,讓到場參觀的來賓一睹福斯汽車傲人的德國造車工藝以及Volksagen精品。

而最為精采的壓軸活動,莫過於7月24日晚上的VW福斯之夜,太古標達汽車不僅大手筆邀請天心小姐做為晚會主持人,並請到知名歌手如:彭佳慧、郭靜、馬念先、小宇以及紀佳松到場表演,讓參與世運會的來賓暢享熱情的仲夏之夜!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