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讓世界動起來!VW邀約愛心車主參加世運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5/2009星期四)

對公益活動以及體育贊助不遺餘力的VW福斯汽車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了感謝平日熱心公益的VW愛心車主,決定提供150張世運開幕入場券邀請他們一起參與這場盛大的體育活動。

身為此次高雄世運會的主要贊助夥伴,VW福斯汽車不僅提供100輛旗下德國高級進口車做為世運會貴賓及選手的代步座駕,並捐贈價值近新台幣80萬元的VW時尚小車Polo乙輛做為主辦單位摸彩活動獎項。在此同時,為了讓平時熱心公益的VW愛心車主能夠一起參與這場盛會,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提供150張開幕活動的入場券贈與愛心車主,自6月27日起至7月5日,凡VW福斯車主提供今年度公益團體的捐款收據,即可憑此至指定的VW展示中心換取7月16日開幕活動入場券兩張,每人限索取一次,贈完為止。

由日本知名建築大師伊東豐雄所設計的世運會主場館,在7月16日開幕當天預計將有4000人次以上的表演者參與,據主辦單位表示,四萬張開幕式的入場券在五月底已銷售一空,而身為主要贊助夥伴的VW福斯汽車特地撥出150張門票用來邀請愛心車主到場見證這個重要的歷史時刻,並一起為選手加油!

世運開幕入場券的門票將自6月27日(週六)開始發放至7月5日截止,請VW愛心車主持今年度公益團體的捐款收據前往下列三個指定地點兌換,每人限索取一次並且贈完為止。

VW愛心車主開幕入場券指定兌換地點
台北內湖展示中心:02-2793-9696
台中文心展示中心:04-2383-1919
高雄澄清展示中心:07-745-3111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