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廣州本田新飛度HONDA Fit中國版正式發售!台灣「不久後」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4/2008星期五)

就在台灣車迷引頸期盼第三季即將由台灣本田發表的小車重砲HONDA Fit發表前,在今年2008北京國際車展已經率先讓新一代中國版飛度亮相的廣州本田汽車,日前正式在北京舉行新車發表會,並且宣布全新大改款廣州本田新飛度建議售價為8.98-12.98萬人民幣!

對於當地都會掀背級距來說,廣州本田飛度一直都是市場的領導者,當然依照日規新一代HONDA Fit為基礎量身訂作的全新國產版新飛度,一定也受到當地市場的注目,這次發表的國產化新車,提供1.3升或1.5升兩具汽油引擎,並且同時提供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的搭配,初期上市車款共提供五種車型配置。

此外,廣州本田也同時宣佈這輛新飛度將比照新雅閣HONDA Accord車系,導入三年十萬公里的新車保固服務,對於當地業界來說又投下一具震撼彈!

全新一代廣州本田新飛度車身尺碼再度加大,達到3900×1695×1525mm(頂級運動套裝版車長為3920mm),而且全車系均將包括ABS+EBD整合煞車系統、DBW電子控制油門、原廠防盜系統、電動車外後視鏡、後座4/6分離前後翻折多功能座椅等等列為標準配備,頂級車款則可選用衛星導航或影音娛樂系統,還有包括電動雙模式啟閉天窗等等精緻配備,另外頂級車款更將六具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入門車款搭載排氣量為1.3升(1339c.c.)的汽油直列四缸iVTEC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98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2.9kgn/4800rpm,頂級車款搭載1.5升汽油引擎(排氣量為1497c.c.),最大馬力達到118hp/6600rpm,峰值扭力為14.8kgm/4800rpm,均可選擇五速手排或五速手自排兩種變速系統。

 
提供外接數位音源的端子,新飛度還提供防塵外蓋。
 
 
多變的後座椅機能,一直都是飛度相當令人稱道之處!
 
 
新飛度全車系均搭配汽油iVTEC可變氣門引擎。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