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08台北車展報導:HONDA Civic Hybrid Modulo,環保省油雙重訴求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31/2007星期一)
 
HONDA Civic Hybrid Modulo Concept是一部以環保、省油為訴求的油電混合車。
 

HONDA Civic Hybrid Modulo Concept是一部以環保、省油為訴求的油電混合車,搭載最新HONDA Hybrid System,運用了「3-Stage i-VTEC」引擎系統,以及「Honda IMA System」整合式馬達動力輔助系統。除了傳統汽油燃燒產生動力之外,還具有電動馬達輔助引擎的油電動力混合系統。

 
Concept能依據行車時的動力需要,自行運算調整由汽油或電力來供給動能之比例,達到減低油耗量的效果。
 
Civic Hybrid Modulo Concept能依據行車時的動力需要,自行運算調整由汽油或電力來供給動能之比例,達到減低油耗量的效果。此外,充滿運動感的可變式尾翼、全車高性能空力套件、後視攝影機對應高視認性複合式太空艙儀表,以及具動感與未來感的內裝空間等,大幅展現了舒適的移動樂趣及駕馭魅力。

油電混合車在汽車市場成長越來越快,也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在全球環保意識抬頭下,全球許多環保政策鼓勵消費者購買低污染、低油耗的車款,也提醒政府及大眾對於環保的注重,車廠也應該在環境保護上盡一份心力,共同維護地球環境。

 
搭載最新HONDA Hybrid System,運用了「3-Stage i-VTEC」引擎系統,以及「Honda IMA System」整合式馬達動力輔助系統。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