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ONDA CR-V車主鐵飯團單車俱樂部,扶輪盃北海岸自行車賽大放異彩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4/2008星期一)

由一群開HONDA CRV的單車同好成立了鐵飯團單車俱樂部,在2007年無意間的因為做車衣,在網站商搜尋到麥寮拱範宮的Q版媽祖,因緣際會下成為拱範宮贊助新竹市世界高中與新竹縣新豐國中學生的紅娘,並讓這群年輕人在單車賽中大放異彩。

名為拱範宮鐵飯團單車俱樂部成立於2007年,其中成員幾乎清一色是HONDA CR-V車主,因緣際會下更由拱範宮贊助新竹市世界高中與新竹縣新豐國中學生,參加2008年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主辦的扶輪盃北海岸自行車大賽,結果榮獲團體第5名,攘括了公路車男生15歲組1-11名中的9個名次,女生20歲以下公路車組1、2和3、4、10名,讓這群學生青年以優異成績來回報媽祖。

新竹縣市自由車隊本來就很有名,成績也一直很好,但苦於沒有支援,導致多年來世界高中自由車隊的好手無法集中再同一隊來為新竹縣市或是學校爭光,而今穿著配上「有騎有保佑、沒騎沒朋友」對聯的單車服後,讓媽祖來培育這群青年單車手,在拱範宮熱心的贊助半年後,這群選手果然不負眾望,在比賽中展現實力。而其中有4位入選青年國手,將在4月份代表國家參加在日本舉辦的亞洲杯錦標賽。

其實鐵飯團俱樂部成立至今,已為HONDA建立不錯的品牌形象,也算是車主自組的俱樂部,在沒有獲得任何奧援下一方面藉由CR-V與單車交流,二來還能培養新一代運動選手為國爭光,讓社會更加充滿光明面。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