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08年台北國際車展在即!現代汽車專屬模特兒搶先亮相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2/2007星期一)
 
王婉霏。
 

2008年台北國際車展將於今年12月登場,除了各式新車、展場佈置與硬體設施之外;在軟體部份,展場秀與Show Girl,更是各車廠比拼人氣的重點項目之一,而各車廠無不精銳盡出,以餉台灣廣大車迷。

現代汽車在本屆車展當中,為讓廣大的台灣消費者能夠在現代汽車的展場當中,一次飽覽眾多Show Girl的美麗高雅,也讓現代汽車專屬模特兒群搶先曝光,藉此次的曝光提前為車展暖身,並期待能與廣大民眾能在2008台北國際車展熱情相會。

現代汽車此次車展所安排的專業模特兒群,包括尹甄、呂欣晏、洪立華、何宛倩共四位擁有豐富經驗的模特兒,以及最近影劇新聞正夯的女藝人王婉霏(1999年中華小姐第一名),他們將以清新亮麗的形象與專業的肢體語言,將現代汽車所要表達的產品精神完全讓消費者現場感受。

此外,為了讓廣大消費者至現代汽車展場時,能享受到最甜美溫馨的接待,將另外有林若佳、李宴慈與張馨云等多位熱情活潑的模特兒,化身為現代汽車小天使,以吸引參展民眾深入欣賞現代汽之造車工藝。現代汽車希望能在即將到來的台北國際車展,讓民眾享受一個清新亮麗的全新參觀經驗。

 
洪立華。
 
 
張馨云。
 
 
呂欣晏。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