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G Prada手機得主誕生!現代汽車敦化展示中心搶頭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4/2007星期二)

有沒有想過,不用花錢消費,不用集點,只要排隊就有機會抽到名牌時尚手機-LG Prada,在現代汽車展示中心真的發生了。現代汽車回饋消費大眾,舉辦連續的來店排隊抽LG Prada手機活動,第一場在現代汽車敦化展示中心起跑,七月20日,中午開始便有群眾開始走近展示中心,快到抽獎時分時,現場迅速擠進大批的人潮,的確人氣十足。

抽獎時間一到,現場民眾屏息以待,眼睛不時翻看著手中抽獎券號,耳朵也不得閒的專注主辦單位的唱號。得獎者出爐,由現場排第32號的陳奕權同學幸運獲得,現場無不投以羨慕的眼光恭禧陳同學。家住台北市內湖區,目前還是學生的陳奕權同學,對於現代汽車的這個活動,還是聽朋友說的才知道,當天便跟著朋友一起前來現代敦化展示中心參加這活動,沒想到幸運之神就落在他身上。

現代汽車表示,第一站敦化展示中心的效果非常的不錯,因此將繼續後續的規劃。但相關的行程將會於確定後,公告周知。普羅大眾亦可以隨時上南陽實業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nanyang.com.tw/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