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EUGEOT P系列機油上市活動抽獎名單公佈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4/2005星期一)

為提昇PEUGEOT車款的性能,2005年初PEUGEOT總代理協和國際採用了於307WRC的賽事中PEUGEOT的專屬機油,再經以氣候及路況的實際數據基礎下研發出了適用在PEUGEOT全車系的新款TOTAL機油-P系列機油;同時,更於2005年1月1日至1月31日P系列機油新品上市期間,舉辦了P系列機油抽獎活動。

感謝PEUGEOT車主們對於的熱烈支持,P系列機油抽獎活動於3月初由PEUGEOT總代理協和國際零件部夏副理與TOTAL機油廠商-道達爾公司曾經理、呂副理一同抽出了50名幸運的車主,而幸運的車主們可獲得精美的307WRC模型車一部;得獎名單公佈於文後。

得獎名單同時公佈於PEUGEOT網站(www.peugeot.com.tw),請得獎人於於4月20日前帶著抽獎卷存根聯及行照至所屬之經銷商服務廠領取獎品,逾時將視同放棄。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