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Impreza GT(視覺滿足版)只賣六十八萬九
AUTONET記者:馬自強(02/21/2001星期三)

大慶汽車即將推出全新限量版Impreza RX,這輛車移植了多項Impreza 2.0 GT Turbo的內裝與外觀配備,因此強化了Impreza RX的外型,AWD全時四輪傳動和BOXER PHASEⅡ新水平對臥引擎,讓許多對Impreza 2.0 GT Turbo售價怯步的社會新鮮人多了一個圓夢的機會。
這個限量版Impreza RX配備了多項來自Impreza 2.0 GT Turbo的專用空力套件。如霸氣十足GT式大型後擾流板,GT式車側擾流襯裙、GT式車尾下擾流襯裙,這些車身配件均可減低車身上方與底盤下空氣亂流,這可讓駕駛者感受出Impreza RX在高速時穩定性。車頭配置的GT式大型晶鑽投射霧燈,加上蜂巢式大型水箱護罩,這讓RX更像Impreza 2.0 GT Turbo。

在內裝部分移植全套GT專用的防潛桶型跑車座椅,這套座椅更是由日本原裝進口的Impreza 2.0 GT Turbo原廠貨。加上原廠MOMO真皮方向盤、全邏輯式2-DIN高傳真音響、Auto Phone車用通訊系統、感應式晶片防盜裝置、跑車式白色儀表板、真皮包覆排檔桿與手煞車、黑光燻膜中控飾板,和車身內搭配整體感的黑色門內飾板,這絕對可算是Impreza RX整體的內裝大提升。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