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將於六月初發表CasaBlanca 1.8復古Sports Elegance車型
AUTONET記者:kevin(04/15/1999星期四)

大慶汽車將於六月初推出以Impreza 5D Wagon為基礎改款的復古車型∼Casablanca,搭載1.8升引擎,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將此等級房車帶入復古的新風潮之中。

國內消費者對這類復古車型的「第一類接觸」,要算是NISSAN Verita∼這款由NISSAN March衍化而來的產品,在市場上獲得不錯的風評。

其實回溯日本當地市場,第一個推出此種復古車的不是NISSAN,而是SUBARU。早在1993年,SUBARU在日本推出一款迷你單廂式的Smaber-Classic,前所未有的外觀掀起熱門話題,創下35,000輛的銷售佳績;1995年,SUBARU再度推出另一款與March同等級的典雅車種∼Bistro,更創下兩年銷售104,000輛的佳績,並引發其他車廠的追隨,NISSAN Verita也是其中的追隨者之一。

Casa Blanca的設計理念是「Sports Elegance」,意味「典雅中蘊含著優越的性能」,高級的質感,又具有獨特的個性美,在典雅中散發些許的動感。在上市之前,Kevin曾受邀一個「祕密記者會」,大慶方面希望大家提供未來的銷售建議,大多數參與的記者朋友都表示這部車的外型十分看好,但內裝的部份與國產1.8相似性太高,無法與外觀相稱,等到六月正式推出時,內裝是否會參考記者們的意見,是值得觀察之處。

這款Casa Blanca在日本的主要訴求對象為四十五歲以上的女性與五十歲以上的男性,但在國內,此等級車應可吸引各年齡層,但追求獨特品味與個性美感的消費群,以台灣SOHO族越來越多的趨勢,說不定會比NISSAN Verita更受到歡迎!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