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國產Impreza 99年式樣大幅進化登場!
AUTONET記者:kevin(04/23/1999星期五)

繼Impreza GT改款之後,國產SUBARU Impreza 99年式樣也將有大幅升級,最重大的改變在於新版本的Boxer PHASE II引擎。
99年式樣以後的Impreza引擎全面進化為Boxer PHASE II的系統,最主要的改良在於全新渦流氣旋設計的直線進氣歧管與兩段式迴轉氣門控制軸,具有可變氣門正時的效果,大幅增加中低轉速的扭力。

PHASE II引擎採用單凸輪軸16V設計,排氣量1597cc的1.6升引擎最大馬力為108hp/5200rpm,並不是很顯眼的數據,但最大扭力高達15.0kgm,而且在3600rpm的低轉速區域出現,在所有同級車之中創下了最大扭力、最低轉速的紀錄。1.8升(排氣量1820cc)引擎的最大馬力為120hp/5600rpm,最大扭力達16.7kgm/4000rpm,在同級競爭對手之中僅次於Virage 1.8的17.0kgm/5000rpm,不過最大扭力點足足提早了1000rpm。

新引擎除了動力提升之外,在噪音與震動的抑制也有更傑出的表現,採用五軸承的引擎中央曲軸箱設計,遠比一般三軸承設計更為穩定與順暢。

此外,99 Impreza增加了ABS、Air Bag、與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將國產車帶入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兼具的「全方位安全駕馭」時代。駕駛座的Air Bag採用MOMO製的真皮方向盤(與Impreza GT使用相同喔!)並搭配195/55-15 VR級輪胎,搭配日本原廠進口15吋鋁圈,無論外觀與操控感都升級不少。
牽部99 Impreza凸歸台灣...嗯,好像越來越有吸引力了喔!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