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中古世紀饗宴∼SUBARU Casa Blanca發表會令人耳目一新
AUTONET記者:kevin(05/21/1999星期五)

在Casa Blanca的揭幕儀式上,三對身著中古世紀禮服的男女舞者從佈景搭成的城門中緩步出現,先將一束束花中之王的白色百合分贈現場的來賓,隨後配合Re-mix的舞曲版古典音樂翩翩起舞,令人一時恍如置身時空交錯的異次元世界。熱舞之後,四名身著傳統服裝、騎著駿馬的的騎師出場,配合著音樂律動,有條不紊地駕著駿馬表演「行列式」,展現高超的騎術,令現場媒體與來賓讚嘆不已,攝影師們更目不轉睛地獵取精彩畫面。最後,城門再次打開,兩部主角∼Casa Blanca緩緩地駛出,舞者與騎師們也以非常隆重迎賓禮儀迎接Casa Blanca的現身。
是誰設計這場別開生面的發表會呢?答案是國華廣告。與國華廣告淵源頗深,本次前來支援的雪芃廣告郭清煌表示,原本的計劃還更炫,將會有六批駿馬參與本次的演出,可惜因為場地限制而不得不縮減,不然本次的發表會活動將更加精彩。Kevin個人認為,這場新車發表的歌舞秀表現得相當棒,不但凸顯產品屬性,也令從來沒這麼接近馬匹的大多數城市長大的媒體記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堪稱近年來非常傑出的發表會演出,特此表揚一下^_^。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