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台灣一定會進!SUZUKI Super Carry全新改款印尼率先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30/2019星期二)

因為停產因素,原本在國內銷售僅次於中華菱利的SUZUKI Super Carry,終於在日前正式於印尼當地發表上市,而新車入門售價由1.356億印尼盾起跳,約合台幣29.52萬元起,而最遲國內可望導入2020年式新車,成為金鈴汽車持續年銷萬輛的秘密武器!

 
最大乘載重量達1000kg
 
與日本國內的Carry輕型商業車不同,專屬於亞洲市場(日本以外)的Super Carry車系,與原款車最大的不同,再於回歸平頭車,據聞是希望縮短軸距以利靈活行車,同時也希望讓承載能力進一步提升。
印尼型錄可以看到車身顏色共有黑白銀三種選擇


新車將持續由印尼廠(Suzuki Indomobil Motor)生產供應,此外也將於印度投產擴大產銷規模,原廠當然也一口氣發表多種車身配置,包括木床、鐵床與底盤車等等,其中標準鐵床車貨斗尺碼為2505╳1745╳1160mm,最大乘載重量可達1000kg,且進一步降低貨台高度,讓上下貨品更加輕鬆省力。
全面機能提升成為新車主要訴求


另外標準車身尺碼則為4195╳1675╳1870mm,軸距則為2205mm,動力系統則一律搭載原廠代號為K15B-C之汽油1.5L(1462c.c.)引擎搭配五速手排,可輸出最大馬力97ps/5600rpm與峰值扭力19.8kgm,當地規格的標準車型駕駛艙則為2+1人座配置,未來金鈴汽車導入車款,勢必在主動安全相關部分符合國內法規,但可以預見導入之後,將再度奪回進口輕型小貨卡的銷售冠軍地位。
Super Carry曾經是進口小發財銷售冠軍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