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AUDI A4二度小改款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0/2019星期一)

著眼於全球中型豪華房車競爭日益激烈,而不久前總代理汎德更以驚人的速度在國內發表全新三系列,而原有高級神車賓士C-Class也持序成為中華民國除Corolla Altis以外最暢銷的中型房車與豪華房車銷售冠軍,最近也動作連連的台灣奧迪,接下來真的有得忙,除了積極投身新能源領域將導入純電新車挑戰TESLA以外,一直都是國內市場最暢銷的主力A4車系,日前原廠也在原本預定首發的2019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前,一口氣就冷不防地搶先公布二度小改款定裝照與相關資訊!


 
S4
 
原廠代號為B9的第五代AUDI A4,去年6月原廠才小幅推出微整容改款,但各屆認為幅度過小、不夠吸睛,可能因此從善如流,再度宣布推出2020年式小改款,這次看起來改變程度就明顯許多。
S4


可以看出原廠希望二度小改款A4可以跟上新世代同門師兄A6、A8的腳步,所以車頭六角形水箱護罩不僅面積更大也更寬闊,而LED日行燈則改置放在頭燈總成上緣,看起來就像是開了眉頭一樣,前保桿也導入全新設計,目的希望讓車頭看起來更霸氣。
A4


另外車尾也針對後保桿與尾燈總成進行更動,包括全新設計的導光條與下擾流組件等等,當然輪圈式樣變更可不能少。
A4 Avant


車室內裝大致上維持原有基調,而中控台上標配10.6吋螢幕,而MMI車載平台已經升級更新至最新的MIB III世代,比起外觀內裝改變幅度真的比較小。

動力系統方面雖然維持與原款相同的編成,但全數均通過標準更嚴格的歐盟環保排廢法規,且除傳統燃油版本也針對部分車型新增48V或12V的微混合動力(Mild Hybrid)技術,在不久前剛剛發表多款新車的台灣奧迪,應該也將在不久之後公布關於二度小改款導入時程的最新訊息。

畢竟才原廠剛剛公布A4累積銷售750萬輛與問世25週年慶,多一個新聞絕對是在當今高級車壇殺紅眼的激烈競爭環境最大的好消息。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