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9新加坡車展追蹤:就是走量的2.0L!TOYOTA RAV4大改亞洲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6/2019星期三)

在本屆2019新加坡車展現場,全新RAV4也可以說是繼2018紐約國際車展之後,首度於2018新加坡車展亮相,而更接近國內入門車型設定的配置,其實才是即將在今年接替目前依舊熱銷的四代車系的版本,所以儘管現場展出的是以新加坡市場為主的右駕版本,但其動力確實是2.0L引擎,比起美規僅有2.5L的設定自然更具參考價值。



現場展出成為TOYOTA會場主角的這輛RAV4全新第五代新車採用白色車身塗裝,並非美規頂級版本的雙色式樣,雖然尚未正式報價,但顯然也將成為未來國內導入車型的入門主要配置,而在車展原廠也並未展出2.5 Hybrid車型。

這款展出的全新五代RAV4為前驅版本,車身尺碼為4600╳1855╳1685mm,軸距則為2690mm,原廠標示最小迴轉半徑為5.5m,而滿座模式後行李廂容積則比四代車系略提升至547L,展車標配了19吋鋁圈款式,另外也於前後保桿均配置下方護板。

另外,車室內裝部分則標配真皮座椅,而且也導入了全新一代的豐田運動休旅車慣有的操作介面,展車標配了Entune 3.0 Audio 多媒體觸控螢幕,而且可支援二大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當地未來銷售版本則還有數位廣播、Amazon Alexa語音助理等等,車室乘坐空間品質更加優異,無論乘坐舒適性與觸感等都比現款提升,而後行李廂平整程度也有微幅提升。

這款展車則因應全車系標配第2代TSS( Toyota Safety Sense)駕駛輔助系統,當然也有包括全車7SRS防護氣囊與各項主動安全防護等,動力搭載的是與Auris相同的Dynamic Force系列汽油2.0L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自排,展車標示其平均油耗則達到16.7km/L的水準,與Yaris Crossover差異不大,而整體整合度與年輕化的運動個性造型,無論怎麼看,隨便一款引進我想還是可以讓和泰車輕輕鬆鬆地月掛牌新車2000輛以上。

我們亦將持續追蹤全新第五代車系上市的相關訊息。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