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兼具性能與個性,BMW X2 M35i 292萬元起發表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5/2019星期二)

對性能的要求加上天生反骨的叛逆個性,BMW X2於2018年三月上市之初便引領風騷,成為年輕族群最矚目的焦點。今年, X2持續突破與創新,融合BMW M Power的高性能戰鬥力與造車科技,打造首款入門性格跑旅BMW X2 M35i,總代理汎德也導入了這款融合性能與反骨個性的車款,建議售價292萬元。

全新BMW X2 M35i透過M GmbH調教,將跑車性能完美結合豪華運動跑旅,首度搭載2.0L汽油直列4缸單渦輪雙渦流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306hp最大馬力,最大扭力高達45.9kgm,靜止加速到100 km/h僅需4.9秒。變速箱配置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結合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緊密順暢的換檔時機能不斷地提供豐沛動能並提昇油耗效率,讓駕乘者無時無刻都能擁有最流暢的操控體驗。同時,專屬調教的M款跑車化懸吊系統,以及M運動化轉向系統、彎道控制系統,在極速操駕下將帶給車主更優異的循跡性與動態表現。

BMW X2 M35i基於X2 M Sport 套件,並全面進化為M Performance車款元素妝點具有大量M Performance獨有的鈰灰色設計,從車頭類六角形LED頭燈延伸至鈰灰色水箱護罩、鈰灰色下氣壩,創造更具侵略性的前臉造型,讓人第一眼便能領略銳利懾人的神情。而車側線條明顯的肌力稜線,搭配鈰灰色後視鏡蓋,將拉力運動跑車性格徹底釋放,更同時營造較大離地高度的視覺感受。車尾部分更特別換上直徑達 100mm 的左右單出設計鈰灰色排氣尾管,加上M款空力套件設計,車側肌力曲線延伸至尾翼,營造更為動態、性能的車尾風情。搭配20吋M款專屬輪圈以及M款跑車化煞車套件,配置前 18 吋、後 17 吋的大尺碼煞車碟盤及專屬深藍色的 M 款煞車卡鉗,完美詮釋BMW X2 M35i的獨特叛逆跑格特質。

內裝鋪陳上,BMW X2 M35i同樣應證其叛逆不羈的反骨性格,迎賓踏板印鑑著M35i的字樣,一入座便能體會標準配備的全新M款雙前座跑車座椅,提供駕駛者完美的側向支撐,在各種速度與急彎的情況下,皆能提供最高水準的舒適安全性,並搭配專屬M款縫線安全帶,成為駕駛者競速時必備的熱血配件。當手握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換檔撥片的切換象徵掌控速度的優越靈活性,搭配 M款車況抬頭顯示器,聆聽Harman/ 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的高品質樂音,暢快享受駕馭的無限樂趣。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