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體驗強大越野實力,「BMW X LAND」開放報名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6/2019星期二)

BMW自第一代 X5問市以來,成功開創前所未見的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運動休旅級距,不僅受到全球市場的熱烈喜愛,更推動了爾後相繼問世的BMW X1、X2、X3、X4及X6,成為豪華運動休旅的領導者。BMW X系列不僅代表勇於挑戰、不斷向前的冒險精神,更為許多車主帶來多采多姿的生活體驗。為讓熱愛BMW的車迷朋友親身感受X車款的出眾魅力,總代理汎德精心打造了一座充滿熱血因子的「BMW X LAND」讓熱愛冒險的駕駛盡情體驗。

極致的動態駕馭表現一直是BMW引以為傲的品牌DNA,獨家的領先科技及超越同級的越野性能更是BMW X系列風靡全球市場的關鍵因素,「BMW X LAND」─即是依此品牌精神所打造。除可以透過全新世代BMW X5獨家的xOffroad全地型越野套件,選擇xRock(岩石)、xSand(沙地)、xGravel(碎石)、xSnow(雪地)等4種越野模式,體驗崎嶇不平的石頭路段、高低起伏的陡坡以及深淺不一的涉水路段等多個關卡之外,更可讓車迷朋友於現場試駕BMW X車款,體驗領先業界的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等多項獨家技術。

「BMW X LAND」自3月25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活動時間將自4月11日起連續5日於台中水利會廣場舉行。

「BMW X LAND」報名連結:https://event.bmw.com.tw/campaign/2019/xland/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