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廣邀青少年走入藝術殿堂,「BMW悅動未來」趙成珍音樂會6月20日盛大展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1/2019星期二)

BMW總代理汎德致力推廣「BMW之悅」品牌精神,並積極落實在公益、教育層面。自2015年起即開始推廣的「BMW 悅動未來」計畫,不僅透過「BMW兒童交通安全營」培養兒童交通安全知識,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孩童從小紮根正確觀念;今年起更透過「青少年音樂計畫」,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期許用音樂藝術帶領新世代年輕人翻轉未來,創造無限可能。

BMW總代理汎德攜手牛耳藝術廣邀20歲以下的青年學子走入音樂廳,藉由一窺古典音樂藝術殿堂的經典作品,開啟青年學子嶄新生命視野,並在音樂會前邀請專業音樂人主講導聆會,豐富青少年與世界的對話。

繼2017年邀請年輕新星趙成珍轟動訪台後,BMW總代理汎德今年再度邀請他來台演出,帶領樂迷朋友重溫舒伯特與德布西的浪漫經典樂章。趙成珍自2015年奪得樂壇最重要盛事蕭邦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後,成為亞洲最耀眼的新世代巨星,此次將以動人精湛的琴藝,演出舒伯特《C大調流浪者幻想曲》、德布西《映像》第一冊、《吹過原野的風》等經典曲目,為台灣樂迷帶來國際級的音樂盛宴。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