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來去湖上休息,MiniBig水路兩用露營車
AUTONET記者:Allan(09/25/2018星期二)

剛過一個中秋連假,不知道各位讀者們有沒有好好享受難得的假期,現代人對於旅遊選擇是越來越多了,無論是到海邊或是在家都是依好好選擇,不過在日本的民眾就多了一項新選擇,就是在水上露營。

沒有錯,就是在水上露營,在日本有販售一款名為MiniBig的水路兩用露營車,今日如果想要享受水上活動又不想與其他遊客同擠在一艘船上,這項產品也許是你最好的選擇,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個超級小的水陸兩用車,雖然無法與較大的遊艇比載客量,不過也可以乘坐三個人,內裝設施也是走較簡單的風格。

該說是船還是車呢?這項產品的尺寸為,長 4390 mm、寬1640 mm、高 1930 mm,想要在日本的湖泊享受短暫的水上之旅也不是人人都可以,由於動力配置了一具外掛引擎,根據日本的法令規定,使用者必須要具v營船的操作許可證,不過這樣的產品目前只有在日本販售,並沒有銷往國外市場,一台價格折合新台幣約68萬元。

這樣的風氣似乎也在歐洲國家興起,像是德國品牌 Caravanboat 所打造的 DEPARTURE ONE也是一個水陸兩用的產品,與MiniBig相比尺寸大上許多長9 m、寬 2.5 m,原廠表示可以放進兩張雙人床提供四人使用,另外還有提供客廳、廚房、浴室和淋浴間等,打造出家庭氛圍。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