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攜手世界第一電音盛典Tomorrowland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3/2018星期五)

LEXUS攜手世界指標電音盛典Tomorrowland,冠名贊助亞洲唯一「UNITE With Tomorrowland」場次,首度於台灣跨夜舉行,在7月29日與包含比利時、義大利及西班牙等其他七個國家即時連線狂歡,成功讓世界看見台灣,為台灣大型音樂活動首次創舉!

本次UNITE With Tomorrowland台灣場邀請到多組重量級世界百大DJ來台,特別安排官方指定LEXUS豪華巨星車隊全程接送。現場除了有硬派天王Headhunterz、Martin Jensen與柯文哲市長合體的精彩演出外,更邀請到Smash The House三組DJ六人聯手在舞台上帶來高難度的「B2B」(Back To Back)狂熱表演,多組DJ在台上互相切磋、對拍接歌,提供台灣樂迷前所未見的演出形式;此外,Smash The House更打造「Amazing Moment」,從舞台拋放百顆LEXUS巨型燈球讓全場狂歡拋放,如此震撼的畫面,將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Tomorrowland最大特色為各個國家場次均舉辦在同一個時間,透過螢幕即時連線與其他六個國家觀眾互動,帶領觀眾一同與世界隨著節奏搖擺。台灣場特別準備長達7米的國旗和Tomorrowland旗幟傳遞至群眾之中,現場樂迷團結將兩面旗幟緩緩展開,更搭配LEXUS的巨型燈球再次拋放,讓畫面完整映照在連線的各國螢幕中,與全球四十萬樂迷分享無國界的電子音樂魔力。

除精彩的電音演出外,現場更同步展示LEXUS旗艦轎跑LC助陣,「那不勒斯黃」與「燦艷紅」的熱情車色及性感前衛線條,展現霸氣洗鍊的外觀鋒芒,與電音派對的狂熱氣氛相互輝映,在電音盛典吸引眾人目光、爭相合影。LEXUS近年參與各項多元的音樂盛事,除了知性優雅的世界級古典音樂會、享譽國際的經典百老匯音樂劇外,今年亦成為國際巨星Bruno Mars及傳奇天后Celine Dion演唱會的官方指定座駕,更引領風潮,攜手Tomorrowland舉辦世界唯一零時差的電音嘉年華,持續帶給台灣樂迷們全方位Amazing的極致體驗。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