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台唯一!全球限量200輛BMW M4 DTM Champion Edition登台亮相
AUTONET記者:Chappy(08/08/2017星期二)

BMW自2012年重返德國房車賽(DTM)賽事後便捷報頻傳,並繼2014年尤其下車手Marco Wittmann拿下賽事總冠軍後,於去年賽季再次奪下桂冠殊榮!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BMW以參賽用車的基礎車型-M4打造出M4 DTM Champion Edition紀念版車型,並提供200名車主一同為此紀錄共襄盛舉!

如同常見於BMW賽車於發表之初的原廠配色,M4 DTM Champion Edition採用雪山白作為車色主調,並以經典「///M」三色彩繪飾條貫穿車頂及車側。為了強調其競技風格,M4 DTM Champion Edition自引擎蓋、車頂、尾翼、後視鏡蓋及保險桿擾流設計一併採用碳纖維強化塑料製成,在打造動感外觀的同時,也達降低車重之效!

如果只是靠著外觀套件就想打發車迷,那BMW就太不厚道了!因此,M4 DTM Champion Edition繼承了源自M4 GTS的直列六缸渦輪M Power引擎,擁有500ps/600Nm的性能輸出,而GTS標誌性的BOSCH水噴射系統當然也少不了。據BMW表示,M4 DTM Champion Edition僅需3.8秒便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且在電子限速解除後極速更上看305km/h!

配合著強大動力並兼顧BMW標榜的優異操控,M4 DTM Champion Edition採用主動式M款差速器及M款競技型可調式懸吊系統,而碳纖維陶瓷剎車系統同樣也為M款樣式。M4 DTM Champion Edition穿著四顆包覆有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性能跑胎的M款星輻式鋁圈,不僅以消光灰塗裝,前後輪更以19吋/20吋配置。

不意外地,M4 DTM Champion Edition於內裝同樣散發著濃烈的競技氛圍。全車內裝除了以Alcantara人造麂皮混搭BMW Individual的高階Merino真皮鋪陳,更將M4前座的跑車化座椅換下,改以附六點式安全帶的M款碳纖維桶型賽車椅配置。為達極致輕量化的目標,M4 DTM Champion Edition的後座遭完全捨棄,取而代之的是頗具賽車風格的白色防滾籠和滅火器。

雖說做為賽事紀念版車型,M4 DTM Champion Edition在實際面上仍舊作為車主的道路用車使用。因此標準車型上所能見著的抬頭顯示器、LED主動轉向頭燈組、OLED尾燈、智慧型系統及空調等功能也均在M4 DTM Champion Edition上有所保留。

BMW於全球市場中僅推出200輛M4 DTM Champion Edition,而今日亮相車車款則為台灣唯一配額!台灣BMW總代理汎德為M4 DTM Champion Edition開出高達889萬的傲氣價格,不過早於亮相之前,台灣絕無僅有的這輛M4 DTM Champion Edition已是私人所有物了!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