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怕擋人財路!TESLA年底砍後驅Model S 75
AUTONET記者:Chappy(07/27/2017星期四)

不計台灣今年才交車國外上市以久的Model X,對於TESLA而言,本年度最大的新聞無疑是旗下入門平價電動車系-Model 3的量產。為了讓Model 3能順遂上線,TESLA為其入了不少資源,提供期任何所需,就算是早它上市的老大哥Model S也不免成為下一個犧牲者。

為了Model 3的銷售,TESLA於稍早宣布將於全球增設多達100個服務據點,以應付大量的客戶需求。不過,光是這樣仍不足以讓TESLA對Model 3的銷售預期感到心安;有鑑於此,為了凸顯Model S及Model 3兩車系的定位差距,TESLA將於今年底前砍掉Model S 75後驅車型。

在台灣開價282.1萬(美國6.95萬)的後驅Model S 75是當今TESLA產品陣容中定價最為親民者。雖說這樣的價格和定價3.5萬美元(折合約台幣106萬)的Model 3以有相當大的差距,TESLA仍打算藉由撤除後驅Model S 75的策略來讓兩消費族群能有更顯著的區隔。

此外,根據國外媒體《The Truth About Car》報導指出,藉由後驅Model S 75的退場,也進一步代表自2018年起,所有TESLA Model S及Model X車系均將統一採四輪驅動配置。此舉將有助於簡化TESLA既有之生產線。

為了加速生產流程,在Model 3上市初期,TESLA將僅提供後驅車型,不過外界普遍認為一旦產量跟上消費者需求,TESLA也將為Model 3推出雙馬達的四驅車款。首款量產版Model 3以於稍早出廠並交付予TESLA老闆Elon Musk,然而TESLA尚未宣布首批車型將於何時開始交付大眾消費者。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