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JAGUAR All-New XF Grand Coupe - 體驗英倫頂級後驅跑房工藝與尊榮體驗就趁現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7/2016星期二)

為賽道而生,讓駕駛人與乘客共同體驗馳騁之美,從絕美造型到超越同儕的頂尖科技與工藝,創辦人William Lyons在超過80年前創立JAGUAR這個充滿生命力的汽車品牌,迄今成為第二款採用全鋁合金車體結構打造的全新4 Door Grand Coupé - All-New XF Grand Coupé,更是引領這個品牌走向新世紀的顛峰,更充分展現The Art of Performance頂級跑車工藝與科技水準,只有體驗過它,才能領略什麼是造車工藝與賽道精神的唯一基準!

根據最新消息,由德國汽車雜誌 Auto Bild magazine 和 Bild am Sonntag newspaper 舉辦、最具權威之汽車大獎金舵獎( Golden Steering Wheel award ),All-New XF Grand Coupé 更成為超越Benz E-Class、Volvo S90等對手,成為獲獎最多的中型豪華跑房車,更重新定義了設計、豪華、性能和效能,並以出類拔萃的駕馭感受和凝練的細節成為級距典範,AWD全時四輪驅動更使得 XF S在任何天候狀況下皆有卓越的動態表現,此次獲獎堪稱實至名歸。

淬煉80年英國跑車性能靈魂的絕美風範

不隨波逐流、亦非甘於平凡的造車精神,就是JAGUAR一向不斷超越自我的態度,無論從那個角度來看All-New XF Grand Coupé,即使靜止都是動能美學的重新詮釋,為了滿足各種不同的品味與需求,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更引進了包括Prestige、R-Sport與S多種等級選擇,All-New XF Grand Coupé 外觀設計全新XF承襲家族設計語彙,引擎蓋上四條折線展現JAGUAR古典氣息,頂級XF S車型標準配備主動式全LED頭燈組,並搭配「J-Blade」LED日行燈。前方加大的菱格網狀水箱護罩、大型保險桿與進氣口,都較上世代XF風格更為強烈。而短捷的車尾,以及4 DOOR Coupé 的側窗線條,全面點醒運動性能跑房車的風範。
出自F-TYPE造型設計的LED尾燈,採用水平與雙半圓弧線交會,創造車身更緊致的視覺效果,同時煞車燈、第三煞車燈及霧燈皆採為LED設計傳遞新世代科技化跑車性格。


出自F-TYPE造型設計的LED尾燈,All-New XF Grand Coupé 採用水平與雙半圓弧線交會,並往中間拉長、靠攏,創造車身更緊致的視覺效果,同時煞車燈、第三煞車燈及霧燈皆採為LED設計,傳遞新世代JAGUAR科技化跑車性格。另外,全新XF的流線造型亦達到0.26Cd的風阻係數表現,為使輕量效能更為周全,All-New XF Grand Coupé 的引擎蓋與前葉子版也採用鋁合金材質打造,甚至前水箱架及儀錶板橫樑,還應用強度更高的鎂鋁合金製成,同時策略性使用鋼材,達成車身50:50的均衡配重,相形上代XF輕上190kg之餘,更可獲得歐盟Euro NCAP車輛碰撞測試5星級最安全車款榮譽。從JAGUAR所累積的鋁合金技術,不僅讓全新All-New XF Grand Coupé更輕盈,在車體強度、碰撞成績、燃油表現上皆能全面兼顧。

精質座艙重新定義跑房車全新基準

All-New XF Grand Coupé 駕駛艙採用主題鮮明的環艙式設計中控儀錶,從控台延伸至兩側車門線條,創造更開闊的視覺感受,傳承英國細膩的工藝,前雙座椅進行材質與結構更新,使每張座椅減輕2.5kg,並大量採用來自英國與義大利的頂級皮革,打造柔軟舒適的Taurus真皮包覆座椅,且三幅式真皮跑車方向盤握感也極為舒適,頂級XF S車型則標配12.3吋全數位高畫質儀表,營造性能跑車般的駕馭氛圍。此外,全車系可選配、頂級S車型列為標準配備的抬頭顯示器功能,取自高科技戰機的雷射投射技術,不僅可以調整投射明暗度,駕駛還可利用方向盤設定鍵調整投射高低位置,不需要低頭就能夠看到車速、檔位、定速以及簡易導航指示等重要資訊。


All-New XF Grand Coupé 階梯式的中控台設計,各項操作介面一目了然,人因操作邏輯設計提供直覺化使用感受,配置於頂端的8吋多媒體觸控螢幕,操作方式如同智慧型手機,滑動高解析度螢幕可切換頁面、觸控點選反應靈敏、流暢。至於XF S標配10.2吋全觸控中央螢幕,畫質提升外同時提供Configurable Dynamics跑車化個人設定功能,可依據駕駛習慣設定各項參數。

在聽覺享受方面新XF 20d與25t標配JAGUAR Sound音響系統,而XF 35t以及XF S車款則分別搭載英國Meridian 380W頂級音響系統與Meridian 380W頂級數位化音響系統。搭配車艙11支揚聲器含1組重低音,再透過中央扶手內的USB與AUX-IN或藍牙連結功能,提供豐富的娛樂功能之餘,更創造極致的聽覺饗宴。
在創新、質感、噱頭等等的表現上,旋鈕式排檔頭無可挑剔,同時更能創造出更優異的空間表現,受惠於此使用該設計方式的車款必定會有換檔撥片的配置。



All-New XF Grand Coupé 車身尺碼為4,954╳1,967╳1,457mm、軸距2,960mm,造就更加寬闊的車室空間,後座乘員更為舒適。同時行李箱深度也獲得61mm的增長,相對行李箱容積更具備達到驚人的505L的超大空間表現。

性能無需測量,僅需感受,因而稱之為藝術!總代理九和汽車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JAGUAR The Art of Performance Tour Tier 3極致體驗之旅,活動詳細內容請洽經銷商。



渾身動能就等品味買家悉心體驗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引進All-New XF Grand Coupé,總計提供五款車型選擇:All-New XF Prestige 20d,搭載全新Ingenium 2.0L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具備180ps/4,000rpm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達43.9kgm/1,750-2,500rpm,契合ZF 8HP45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花費8.1秒、極速達229km/h,在節能表現方面,新XF 20d不僅可創造優異的23.3km/L平均油耗成績,其市區與高速也都分別有19.6km/L、26.3km/L的亮眼數據,且二氧化碳排放輛更有114g/km的表現。

All-New XF Prestige / R-Sport 25t搭載2.0 GTDi四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在排氣量1,999c.c.的制定下,提供出色的240hp/5,500rpm最大馬力,以及34.5kgm/1,750-4,000rpm峰值扭力輸出,契合ZF 8HP45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新XF 25t只需花費7.0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可達到248km/h的表現。

XF 35t則搭載3.0L V6雙轉子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爆發340hp/6,500rpm最大馬力以及45.9kgm/4,500rpm峰值扭力輸出,結合ZF 8HP70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XF 35t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5.4秒、極速限速為250km/h,還能擁有11.0km/L平均油耗表現,在性能與節能之中達到完美的平衡。

XF性能旗艦的XF S搭載3.0L V6雙轉子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進一步提升至380ps,更採用智慧型IDD四輪驅動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更僅需5.3秒,車型外觀包括更搶眼的S外觀運動套件、S造型亮黑烤漆側裙、S造型後保桿、車身同色烤漆尾翼以及更搶眼的20吋鋁圈等,內裝則是升級Taurus真皮包覆跑車座椅、Soft Grain真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盤、S金屬門檻飾板,全面加強XF S的性能定位。

All-New XF Grand Coupé 採用航太級全鋁合金車體結構,較前一世代車型減重幅度達190kg;搭配策略性使用鋼材與鋁鎂合金,使車身前後配重達到完美的50:50配置,同時剛性提升達28%。搭配全鋁合金前雙A臂、後多連桿的跑車化懸吊設定,不僅擁有非凡的操控性能,更以獲得Euro NCAP 測試5星級最安全車款的榮譽,高度確保駕馭安全性。

體驗超級跑房帶來的駕馭樂趣 無須讓您諸多費心

自從台灣市場正式於今年春季正式劃歸亞太區域之後,JAGUAR便積極與英國原廠、APIO亞太總部積極展現深耕市場的強烈企圖心,亞太營運總部針對台灣市場提供大幅資源挹注,台灣車主之擁有成本因而降低,All-New XF Grand Coupé 僅需台幣248萬元起,並享5年保養0負擔,輕鬆入主兼具性能豪華的All-New XF Grand Coupé!

此外,總代理九和汽車更投入驚人幅度的資金,將持續導入史上最大規模的營運拓展計畫,包括2020年以前將完成全台8座3S據點、4座4S據點、3座全鋁合金車體維修服務中心等等,並導入JAGUAR「APPROVED」原廠認證中古車系統,打造安心入主兼備性能與豪華車款的絕佳管道,同時推出多元財務規劃專案,以客製化的財務規劃,提供資金完整的配套調節與保障,為更多台灣消費者提供JAGUAR獨一無二的尊榮品牌體驗!
JAGUAR亞太營運總部針對台灣市場提供大幅資源挹注,台灣車主並享5年保養0負擔,同時推出多元財務規劃專案,提供資金完整的配套調節與保障,為更多消費者提供獨一無二的尊榮品牌體驗!



 
JAGUAR 英國/捷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